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云舟:赚不到钱,是换老板还是换行业,答案居然是……
海云舟 2019-12-26

如果你去问马云、王健林、埃隆·马斯克等成功人士:“你是如何赚钱的?”

他们的答案一定是五花八门。

有人依靠丰富经验赚钱、有人依靠商业思维赚钱、还有人依靠刻苦专研...

每个会赚钱的人赚钱之道,各不相同。但我们和那些“最会赚钱的人”的差距,仅仅在于,他们具备某些“特质”。

01 会赚钱的人,更专注于机会

“有钱人关注机会,穷人关注障碍。”

很多人在追求成功的时候,眼里看到的都是障碍,因此花费大量的时间去克服障碍。而那些眼光长远之人,往往把专注力放在了机会上,所以对他们来说,处处是机会。他们要做的,就是使尽浑身解数去抓住超棒的赚钱机会。

抓住机会,“你所专注的事物会扩大。”

这其实完全取决于我们看待问题的角度。所以,我们普通人只要改变思维,专注于机会,并且抓住他,收入的提高也并不困难。

就像厦门的李小姐一样,一次与“海云舟”的相遇改变了她的职业生涯。

在2019年夏天的那段时间,李小姐还是像往常一样,下班吃完饭以后拿起手机坐在沙发上刷起了微信的朋友圈。

在浏览了很多的朋友动态以后,李小姐无意中发现了一个新兴平台“海云舟”做的推广活动,可以免费领取课程资料。李小姐领到资料看了之后,与其他平台上的精品课程进行了比较,发现这个免费的课程竟然丝毫不差那些很贵的教程。本来李小姐是不太想去学习的,但是免费的东西,不去看,浪费了岂不是很可惜!

于是,就是这个小小的举动改变了李小姐的思维方式,提高了收入。

在五个月之后,李小姐很快就升职为主管了。原来,李小姐她在领到的学习资料中找到了自己的“专注之道”,学习了大量的专业技能,提高了自己在职场的核心竞争力,就是这样才使得李小姐能抓住机会,速度晋升,薪水翻倍。

因为信赖海云舟,李小姐在领到免费课程之后,又陆陆续续买了很多课程,都很实用也都很便宜。李小姐说,如果不是“海云舟”海量低价的性质,也许她不会舍得这么一直学下去,技术上也不会有突飞猛进的进步,是“海云舟”帮助她跨过了自己的职业瓶颈。

除此之外,李小姐还说自己在海云舟平台上还有意外的收获,那就是赚取奖励金。原来在海云舟上分享课程给别人就能赚到学习奖励金,仅仅就是一个分享的动作就能获得奖励金,李小姐就把自己觉得好的课程都推荐给了朋友,朋友买了课获得了知识,李小姐也能收到一定的奖励,一举两得。

02 会赚钱的人,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立刻行动

会赚钱的人最大的特质之一就是,不放过任何一个机会,努力让自己有钱;

而所谓“穷人”,则只能做到:一直“想要”变得有钱。换句话说 “想要变有钱”其实是在表达:如果钱掉到我的头上我会接受,但我不太想去赚。

“全世界十几亿人都想变为有钱人,但真正成功的是凤毛麟角。”

而会赚钱的根源,归结于两个字:行动。

想要变的有钱,就要学会“立马行动”,遇到好的机会,也要学会“立马行动”。

李小姐因为信赖海云舟,所以不仅在上面学习,还推荐给自己的朋友们,在收到大家的一致好评后。

李小姐看准机会“立马行动”做了海云舟的推广员。除上将海云舟分享推荐给自己的亲朋好友,也推广了很多朋友的朋友,有了一些收入。

很多人看到别人的赚钱总是羡慕的说:他怎么这么命好。事实上,你也许不知道第一个吃螃蟹的人承担着百分之五十的被毒死的风险,他赢得的成功时因为当初的说干就干的果敢!赚到钱的人比任何人都明白,做好任何一件小事都需要行动和坚持,更需要努力。

既然行动是成功的开始,等待是失败的根源,那么你还在等什么,赶紧加入海云舟吧。

还是那句话:挽起袖子,干起来再说,远远比指手画脚的掂量更有力量!

海云舟:遇见即改变 !

遇见海云舟,学习知识,受益终身!

找培训,认准海云舟,海量服务任你挑!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