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分享经济当道,学习还能挣钱!遇见海云舟改变开始!
海云舟 2020-01-02

近年来年轻人的消费及购物方式正在慢慢的发生改变,也出现了一种新的消费趋势“分享经济”。

“分享经济”是什么?

简单的来说就是:人人为我,我为人人。比如:淘宝店家说分享给五位好友即获得十元无门槛红包;星巴克说分享给两位好友就获得一张咖啡券;淘宝商品邀请好友几个人拼团一起买便宜十元等诸如此类的营销模式,建立在消费者身上,消费者可以通过分享成为获得优惠或者是福利。

而以“分享经济”为代表的创新正在悄悄的融入人们的生活,人们也在受着这些改变而改变,通过朋友圈分享一些实惠又好用的产品给朋友也让更多的人接受。济南的张先生最近就经常在自己的朋友圈和好友群内进行分享,我们今天就是要讲他的故事。

初遇海云舟

很多人都喜欢闲暇的时候刷刷朋友圈,刷刷微博,而张先生与海云舟的相遇就是因为这个小小的动作开始的。

一个往常的下午,张先生吃完晚饭后躺在沙发里休息,闲来无事他开始刷起了微信朋友圈,无意间看到了朋友在朋友圈打卡学习,这个课程前段时间自己还跟朋友说了想学,但是苦于价格高昂没有钱,当时朋友也是这么觉得的,怎么没过多久就已经花钱学上了。

张先生立马微信问了朋友这个课程怎么样?朋友表示很值得一学,并且表示自己已经上了好几节课了,收获颇多。张先生赶紧问了朋友这个课不是之前他还说没钱买,怎么那么快就有钱了。朋友的话却是让张先生大吃了一惊,价格居然比俩人之前看的便宜了三分之一,张先生赶紧问了是在哪里买的,朋友表示是在海云舟平台上面购买的。

张先生通过朋友分享的进到了海云舟平台,发现除了自己跟朋友说过的这门课程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实用课程,有了朋友的亲身体验,张先生也不用担心平台是否靠谱的问题,立马也购买了自己心仪的课程。

推广海云舟

张先生在海云舟购买了课程之后,自己亲身学习了一段时间,发现虽然课程的价格相比其他的平台便宜了,但是课程的质量并没有打折扣,让张先生觉得受益颇多,并且也是非常的喜欢海云舟这个平台。

也是因为这样张先生也十分乐意将海云舟分享给自己的朋友和自己的亲人,家里的小表妹要报课外辅导张先生就给她推荐了海云舟平台,不仅表妹省钱了,张先生还发现自己把课程分享给表妹,表妹购买之后自己还有一定的奖励金,一举两得。除了在亲朋好友之间分享之外,张先生还在闲暇的时候拓展自己的好友圈,给大家安利海云舟这个平台,更是有很多朋友跟张先生一起进入海云舟平台学习,跟他一起推广海云舟平台,也有了一份额外的收入。

不论是读书时候提高自己的学习成绩还是毕业后提高自己的职场技能,提升自己都是非常重要的一件事情,不仅是在校园里还是在毕业后都不能停止学习。像张先生这样因为学习而遇见海云舟的人还有很多,他们都在海云舟的影响下变得越来越好,也在帮助海云舟变得更好。

海云舟:遇见即改变 !

遇见海云舟,学习知识,受益终身!

找培训,认准海云舟,海量服务任你挑!

*部分素材来源于网络,侵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