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海云舟微信小程序上线,超多好礼享不停!
海云舟 2020-01-20

大家好!

有个激动人心的消息要告诉大家

那就是:

海云舟微信小程序上线啦!!

作为小程序体验先锋员,当然要马不停蹄去体验一把,怀着激动无比的心情我先去体验了一下。

首先点开微信,在“发现”页面,点击“小程序”

注册新用户,统统有礼

作为新上线的小程序,没有福利是不可能滴。只要注册成为新用户,海云舟免费送课程,任选其一不受限制。广大朋友们,最近想要学习课程的,赶紧羊毛薅起来!

一键分享,双方获益

无需离开微信你就可以将小程序一键分享给微信好友、好友群,发送自己的邀请码,分享双方都可以获得现金奖励。

复制邀请码邀请好友

海量课程,天下我有

对用户来说,查看自己需要学习的课程,真的是相当方便,一键发布需求,就会有海量课程,任你选择,还可以多家比价,简直有一种“海云舟在手,天下我有”的感觉。

不再怕上当,靠谱妥妥的

很多想要学习的朋友,最遗憾的事可能就是,遇到不靠谱的骗子机构了。不是被骗交了高学费,就是师资力量掺假,一颗积极向上爱学习的心,被无良商家打击的哇凉哇凉。

现在有了海云舟,再也不用担心这些问题,平台商家都经过海云舟的严格考核,无论你想学习哪门课程,只要有需要,海云舟可以给你最爱的选择,不再怕上当,靠谱妥妥的。

超值积分,兑换好礼

打开“我的”页面,点击“我的积分”,跳转到积分页面, 每日签到领积分,累计积分就可兑换好礼,等你来拿哦~

关于「海云舟」小程序的使用,如果你有任何观点和看法想说(tucao)的,欢迎在留言区告诉我们。

新年活动 

三重好礼 过大年

【1元抢课,新年限量】

新春期间,海云舟每天限量1元抢课,每天仅5个课程,就看谁出手快!

【精品好课,仅售9.9】

新春期间,海云舟平台为广大用户疯狂大补贴,各类目精品课程,仅售9.9元。

【0元好课,分享必得】

新春期间,选择想领取的课程,分享好友,付费好课即可获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