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职场人要学会借助猎头来提升自己|X职场
ccmancc217 2020-01-17

人活着就会不断追求进步,哪怕只是比昨天好一点。在职场中如果你在行业领域已经取得了一定成就,想要更进一步的发展,那就要与猎头合作了。与猎头的接触不仅能够改变你的行业现状,而且也能让你明白自身存在的不足。

当你打算要和猎头公司接触就要有以下的思想准备:

1.我如今的职位还有升迁的机会吗?假如没有的话有无必要联系猎头公司呢?

2.我是那种擅长对付挑战的中高级人才吗?假如我如今的工作已经没有什么挑战性,那么我要由猎头公司出面帮我找一家具有挑战性的工作吗?

3.假如和同行业的同职位的经理相比,我的工资也不具有竞争力,那我为何要拒绝猎头公司供给的机会呢?

4.假如我在一家小企业,但福利待遇都不赖,而猎头公司提供的机会是一家比较知名的公司,但薪资不如我现在拿到的,我是重视未来发展性还更看重既得利益呢?

5.在接到猎头公司的电话,一般不要急于接纳或拒绝,要听明白猎头公司的意向,接纳拒绝实际上并不重要,关键的是被猎头注意到达,这实际上并不是坏事。假如你感到实在是被“扰乱”了,你不妨对猎头公司直言,相信好的猎头公司顾问不会再找你。

6.假如你要准备和猎头公司合作,一般情况下不会遭到猎头公司的拒绝,只要你能够证明你自己的优秀,你一定会吸引猎头公司的注意,当然你也可以和多家猎头公司合作,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你对任何一个猎头说谎,对于你来说可能是一件麻烦事,假如猎头公司知道了,你的信用价值可能会打折扣,或许你从今以后有可能被列入所有猎头公司的黑名单,那就非常遗憾了,知名的猎头公司都不会与不诚认的人合作的。

做什么工作都是有一定规矩的,否则市场非乱套不可,猎头行业也不例外,并且它的规矩更多,一旦违背,不是普通经营商人能够承担的。尽管市场上称自己是猎头的众多,但掌握猎头规则而有规范自己行径的并不是那些假猎头所能做到的。猎头确实有众多规矩,像保密的原则,收费的规矩、人才评测的规则、专卖的原则等等,这是猎头人务必掌握的基本技术规则。

作为职场上的精英人士,怎么样让真正的猎头找到你,借助猎头提高自己的行业价值。首先,要知道怎么样制造自己品牌,尽力宣传自己,拓展自己人脉关系。当然,假如你足够优秀的话,就有一定会被猎头人才库收录,无形之中给自己提高机会。要确认未来的职位计划,更好把握趋势。

这些是通过与猎头的接触能得到的,总之要尽量提高自己,与猎头的合作是提高一个人的最佳途径。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