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厨房装修效果图讲究多,尤其风水禁忌不能碰
阳光蓝蓝 2019-12-04

新房装修,老房改造,都不会缺少某一个空间,这个空间是我们每天都会使用的,它与我们的饮食息息相关,这就是厨房,然而看过很多厨房装修效果图之后,突然发觉厨房在设计过程中,讲究还真不少,尤其是风水禁忌问题,方方面面要更加注意,在住宅风水中起到重要要素!

  • 厨房装修效果图-忌正对阳台

有的家庭的厨房,是与阳台相连的,那么在对厨房进行装修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厨房不能正对着阳台,特别是厨房的炉灶不能正对着阳台门,否则的话就会令家人的脾气变得浮躁,火气过旺,影响家人之间的相处,也会造成社会上人际关系的复杂。


  • 厨房装修效果图-忌地势太高

厨房装修时,地势问题要注意,千万不能比客厅以及其他空间的地势高,毕竟住宅中房间也是有主次之分的,对厨房而言,它仅次于房间,那么在格局上,地势低于其他空间的,反而会带来步步高升,提高财运的作用,从环境的角度上看,厨房的地势低,也能防止污水倒流。

  • 厨房装修效果图-忌贴深色调瓷砖

一般厨房的墙面和地面都会铺贴瓷砖,然而瓷砖的种类,颜色繁多,在选择上就要偏向于浅色调的瓷砖,不能用深色调的瓷砖,一来浅色瓷砖清理起来非常快速,二来采用防滑地砖,还能保障家人的安全。

  • 厨房装修效果图-忌顶部裸露

有关厨房的顶部,有的人在装修的时候,会因为一时的省事,顶部干脆就不做了,其实厨房的顶部尽量运用方木支架,塑料扣板和铝制扣板进行处理,可以改善顶部集结的水珠,也能获得很不错的风水。

有关厨房装修效果图,所涉及到的一些风水禁忌方面的问题,相信大家应该都有所了解了,在装修的时候,这些细节之处都要格外注意,希望以上的内容能对大家有所帮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