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一年体检几次,一次有没有?
ID815372025 2019-06-19

据世界卫生组织统计,在全球的所有人口当中,只有5%的人是完全健康的。

是不是很震惊,不错,这么低的数字确实很吓人,身边有几个能是那5%的人,我想也许刚刚出生宝宝,有母亲身体内自带的抗体,可能会是那5%以内的人。但是随着环境的污染,雾霾,生活工作压力,身体的抗体会逐渐消失,抵抗力就会下降变成我们大多数75%的亚健康人士。

   在我们大多数人中往往对医院这个字是很避讳的,觉得那里是不卫生,不健康,会有疾病传染的。或许有人会说:“没事去医院干嘛!”

是的,没事谁也不想去医院,但是真正有事情去医院的时候都变成了大事情。

不要认为去医院就会生病,医院的作用是在医疗疾病的同事,还有预防保障我们不要产生疾病的作用。


您一年认真体检几次,一次有没有?

或许有些人有这么个心里“不体检不知道,一体检吓一跳。”还是别去体检了,免得给自己造成什么心里负担。其实这个想法是错误的。定期的医疗体检会给我们身体提供帮助,小病抓紧医治,大病会远离我们。就像我们每年花钱为自己买保险一样,我们每年花在保险的身上不下余2万元。平时这个钱也是白白花掉,但是真正在出现事情时候,却给了自己一个有利的保障。

或许还有些人认为,我们公司每年都会给员工体检,不用自己再花钱去医院做检查了,身体倍棒!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国内有些体检项目和医疗设备是不够完善的,一般检查出疾病时,已经到了疾病的晚期,再进行治疗,已经是无计可施,所以很难起到预付的作用。


在此同时我不得不提到日本的医疗技术,虽然我不崇洋媚外,但是不得不佩服小日本的医疗技术走在世界的前沿。在我们美希堂近年来对接的这么多国内客户的反馈中,赴日体检已经不是什么难的事情,优美的医院环境,专业的医疗翻译人员,贴心的接待服务,让体检变成一件愉悦的日本之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