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晦明 06

PS:其实在这一章之前还有一章,但奈何发不出去啊……大概讲的就是——卡卡上课上到一半觉得自己坐立不安,好奇心和本能驱使着他打开那个网站,非要看个究竟才行,于是卡卡直接请假回了霞谷,做好一切准备(锁门、关灯、拉窗帘等),一边看“教育片”一边不知不觉的开始yy,但我们单纯的卡卡到最后也没有行动起来,只是面红耳赤的缩在被窝里,试图让自己强行入睡】



        于是就在这种尴尬的境况下,一夜无眠。


        但更糟糕的是,第二天到学院,第一个见到的人就是龙骨。


        龙骨一脸懵逼莫名其妙的看着自己还没打完招呼就转头跑开的卡卡,打招呼的手没来得及收回来就那么停在半空,自己什么时候惹卡卡生气了吗?


        然后还有个令卡卡头大的事就是——那个昨天回复他的“大佬”,居然是那个该死的狮子。


        狮子面上带笑,背着手在卡卡跟前来回踱步,但确一言不发,直到扰得卡卡实在受不了了,才扯着狮子的领子把他拽出教室。


        “你到底要干啥?!”


        “嘿嘿,看了吧看了吧~好看吧?”


        “好看个锤子!我……”


        “哦?”狮子坏笑。


        “行行行,败给你了,好看好看行了吧。”虽然说出来的话听上去很敷衍,但卡卡又开始发红的耳朵尖儿瞒不住任何人。


        “所以你怎么打算?让那个大魔头标记你?”


        “他才不是大魔头!”


        “啧啧啧,行行行,这一大口狗粮噎死我了,你要是想让他变成你的专属啊,也不是不行。”狮子故弄玄虚。


        “嗯?!你说说。”卡卡立马甩掉了刚刚的尴尬,期待的看着装作若有所思的狮子。


        “双向标记,让他给你双向标记,从此以后他只对你一个人的信息素有反应,对别的omega硬都硬不起来。”


        “啊这……会不会不太好?”卡卡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这么说,但总觉得这么做对龙骨不太公平?


        “喂,omega被标记之后,虽然会发情,但如果被别的alpha碰的话,会出现很多应激反应的,恶心呕吐什么的都算小事,严重的会死掉的!让他对别的omega提不起兴趣又不是把他阉掉,有什么不好的。”狮子讲话从来都是这样大大咧咧的,因为他觉得这是个很正经的话题,没必要遮遮掩掩。


        “这……”卡卡依旧很犹豫。


        “你别这啊那啊的了,先说服他让他标记你再说,实在不行你就去勾引他。”狮子挑挑眉。


        “可……我又不是没想过,我,每次发情期他都跟没事人似的,我……”


        “他怕不是不行!诶对了,你有没有正面和他说过你想和他Z?”


        “我……狮子你能不能不要讲的这么直白!”


        “咱俩谁跟谁啊,问你呢,说过没?”


        “没,没有……”


        “那不得了,你等会找他去和他说清楚,就说是你想清楚了,而且有什么遮遮掩掩的,你喜欢他,想和他Z,这还是抬举他呢,我们卡卡这么好的omega,便宜他了!就算不标记你,你们不是带个套照样能快乐吗,再说……”


        “行了行了,你可别说了,我这就去,我就去……”卡卡实在听不下去了,打断狮子,虽然知道狮子是为自己好,但听他讲话,怎么就这么令人头疼呢。 


作者:悠子是小咸鱼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3042667 出处:bilibili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