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晦明 69

 雨林的直觉告诉她一定是哪里出了什么问题,于是便开始四处寻找,最后在这个小庭院的后面发现了已经死去的龙鱼,但当时雨林刚发现它的时候,这只不知道为何死去的龙鱼还是有血肉的,但就在雨林给禁阁报备这件事的几句话时间内,等雨林再次转身观看的时候,刚刚的尸体已经是一副爬满黑花的枯骨模样。


        就连禁阁在内的所有人,都无法对这件事情给出什么听上去较为合理的解释,就在大家百思不得其解的时候,云野那边也传来了不好的消息——云野大殿里的蝴蝶罐不知道什么时候被什么东西封住了,本应蜂飞蝶舞的大殿一时间突然变得死气沉沉。


        紧接着,又有人向雨林汇报说雨林的入口长出了黑色植物,与此同时云野那边同样是坏消息接踵而至,说是金塔无法正常转动和敲响,找了好久才发现是塔下本应长期点燃着的蜡烛,被莫名其妙突然长出来的不明黑色植物盖灭,导致光之生物因为没有钟声的指引而藏匿在云层之中不知所措。


        一切变故都来的非常之快,众人被这突然而来,千万年从未见过的状况搞得焦头烂额,黑色植物在众人毫无头绪的几天内几乎覆盖了云野和雨林的所有土地,就连圣岛和雨林云洞都长满了这些令人头皮发麻的东西。


        有人认为这些东西应该是和长在墓土的黑花一样或者非常相似的植物,因为无论是燃烧时呲呲直冒的黑水,还是燃烧殆尽之后留下星星点点的烛火,亦或是无论众人怎么烧都还依旧会重新长出来的特点,这种黑色植物必是生长在墓土的黑花无疑了。


        但这些东西到底是怎么从墓土被带出来的?千万年来没有任何一株黑花能在除了墓土之外的其他邻域生存,更别说是阳光明媚的云野。


        众人虽然解决了黑色植物的品种问题,但这些东西的来源到底从何说起却依旧是没有丝毫头绪,在众人一筹莫展的时候,而黑色植物当然不会白白浪费这大好的生长机会,他们组合变形,堵住洞口,盖灭蜡烛,封住机关,甚至是困住光之生物吸取它们身上的星光……


        大家一边努力寻找解决办法,一边动员所有人将长出的黑花烧去,只要长,就拿蜡烛去烧,长起来就烧毁,长起来就烧毁……但如果不从源头上解决这些奇怪的植物,这种既费时又费力的方法也不是长久之计。


        然而众人没想到的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人在换班准备去烧黑色植物的时候,竟然在一棵巨大到要两三人才能烧完的黑色植物之下,看到了昏倒的龙蝶。


        龙蝶气息微弱,一时间众人也顾不上烧不烧黑色植物的事情了,快速通知龙卡两人,并将龙蝶带到墓土大厅。


        龙骨焦急将龙蝶包在自己的斗篷中一跃而下进入龙卷风,卡卡也是紧随其后,问询赶来的还有禁阁和鸟菇两人。

 作者:悠子是小咸鱼 https://www.bilibili.com/read/cv16887742?from=articleDetail&spm_id_from=333.976.b_726561645265636f6d6d656e64496e666f.2 出处:bilibili


推荐文章
评论(2)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