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武汉公安民生服务平台数据安全监控项目
中安威士 2020-01-13

1、项目背景

武汉公安开展“一局一微一窗”民生服务平台的建设,平台承载着户籍、身份证、人口管理、金融等公安业务核心数据,同时也包括从社会采集的数据,按金盾工程建设的公安信息网,以前是单向提供数据,现在随着信息化的发展也面临双向数据交换。


 

2、数据安全监控解决方案

数据库安全加固系统就是专门为满足上述风险和需求,并实现应对方案所研发的。

 

 

产品由相互关联,且保护能力依次递增的系列功能模块构成。核心功能模块包括:

 

3、客户价值

在本项目中,武汉公安开展“一局一微一窗”民生服务平台的建设,平台承载着户籍、身份证、人口管理、金融等公安业务核心数据,同时也包括从社会采集的数据,如银行、网吧、旅馆、支付宝、终端等,更是攻击者窥探的目标,而云环境中管理权和所有权的分离加剧了数据被侵犯的风险。

 

数据库安全加固系统紧密贴合数据,提供数据发现、风险评估、审计、防火墙、加密等手段,实现数据安全的可视性和可控性,并最终减少核心数据资产被侵犯的可能性,保障正常的业务。直接输出合规的报表,满足公安行业的法规和标准要求,能够帮助武汉公安快速通过保密检查和评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