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风机用剖分式骨架油封正确安装方式
ballhone 2019-12-16

    随着密封行业的发展与机械设备的更新换代,对于密封产品的需要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精细。佰路悍剖分式骨架油封就是随着密封产品的使用要求逐渐更新而来的,是目前比较好用的一种密封产品。

    剖分式骨架油封可以应用在各种机械设备上,安装方式简单快捷,能够满足各种密封需求,且不会影响其密封性能。特别是在风机的应用上,正确的安装方式如下:

    挑选质量合格、规格型号符合使用需求的剖分式油封,保证接口的干净整洁和紧凑,安装时可以在轴或油封唇口涂抹适量的润滑剂;

    将开口位置朝上、弹簧面朝向介质,拉开油封接口套入轴承中;

    将油封接口复合,接口处朝上压入凹槽内;

    使用专业的安装工具,将油封从接口处逆时针敲击,直至油封完全进去凹槽内,与腔体保持在同意平面上。

    注意:敲击时要使用垫具,避免直接敲击油封;注意敲击力度及精度。

    以上仅是简单的风机用剖分式骨架油封安装方式,详细的可以咨询佰路悍客服人员,我们会给您提供专业、详细的安装步骤,帮助您正确有效的完成油封的安装。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