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ERON】|现代中式 —— 典雅格调,中式韵味

项目面积:500㎡
项目风格:现代中式
项目类型:联排别墅




设计说明:本套案例既撷取东方传统的拙朴禅意,又融合典雅的西式倩影。既领略朗的现代格调,又不乏中式的韵味。设计师将现代、中式混搭,纳入到空间中,浓烈的色彩,个性的装饰,使整个空间都散发着一种别样的风情。


客厅





清朗俊逸的直线线条在开放式格局中游走,渲染出清雅含蓄、端庄典雅的生活氛围。配以造型简洁的家具陈设,既保留了古典中式的神韵。又满足了现代人的审美需求。



餐厅



餐厅延续了客厅的设计格调,层次分明的圆形吊顶与餐桌相互呼应,传达出圆满的主题。利用浅色的米色调来表现空间环境,在柔和的光线中营造出温馨自在的餐厅氛围。



卧室




将简朴清雅的浅棕色作为主色调,塑造而出的是饱含情怀与温柔的家。人字拼花的原木色地板传达出空间的灵动感,不规则几何元素组合的背景墙传达出不凡的艺术气息。



影音室




利用吊顶划分出不同的功能区域,空间开阔自由呈现。嵌壁式储物柜中陈列着主人的珍藏,观影之余在吧台享受美酒融化在舌尖的馥郁,大大提升了居室的品味与格调。




楼梯&挑高




利用中式元素描绘现代风情,塑造出恬淡舒适的空间气质。诗意的生活,在金色线条描边的屏风中悠然而生,盘旋而上的旋转楼梯,赋予了空间动态感,下方点缀的不老松形成了一道别开生面的风景线。




挑空区



挑高的空间搭配公共区域的围栏设计,在增加空间视觉阔度的同时也避免了布局上过于空旷,画龙点睛的天窗设计营造出通透感。设计感十足的仿古吊灯,彰显了别墅的儒雅气势。



卫生间



自然光线穿越过淡雅大方的木质窗棂,将室外景观引入,与室内陈列形成有机结合,在古典与现代的碰撞中蕴涵着深深的韵味。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