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奕荣国际设计】别墅装修注意事项和细节

别墅装修注意事项和细节下面小奕从三个方面分析。毕竟别墅装修是一个大工程,在装修的时候每一个环节都要注意,以免后面会造成生活的麻烦。


别墅装修注意事项:

1、不要过分“填充”房间。

一个设计好的、规划合理的室内空间很容易会在软装进场后变成家具和饰品的“垃圾场”。房间里要有足够的活动空间,不要让房间看上去太狭小。这些家具和装饰品应该把空间装扮得吸引人,并且具有相应的功能性,而不只是用来“填充”房间。


2、用减法恢复室内的平衡。

不要在房间中过多的堆砌各种东西,要谨记“少即是多”原则。平衡感、流动性以及充足的活动空间对于任何一个空间都非常重要。在房间中堆砌过多的东西会使视觉的注意力分散、房间的条理性变得不协调。我们可以通过“减法”对混乱的摆放进行补救:移除物品,直到房间的条理性和平衡感再次重现的时候。


3、要重视预算

在具体的项目操作中,我们应该将预算与设计一同进行,而不是仅仅追求设计效果。上面说到的“减法”仅仅适用于设计阶段,而非具体的摆场。因为,谁也不想让自己的作品打折,并增加繁琐的后期工作不是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