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家庭KTV值得买?艾唱新推出的5.1环绕音响,足够震撼!

艾唱YK系列5.1环绕音响,不仅外观小巧玲珑型,还具有专业的音效,适合摆放在客厅任何位置,能装饰家里的环境,提高客厅的整体品味和档次。

套餐配置:5只高能效密闭式同轴全屏音箱(前置左右立体声+独立中置人声补偿+后置环绕立体声)+1只独立大口径超重低音炮+4T专业智能点歌机。

艾唱YK系列5.1环绕音响

同轴音箱:密闭式、无导向孔、直推式音箱单元,以1.5倍以上的效能将直达音送到耳边。高音巧妙地放置在低音振膜中心处,能获得更小的外形,超准确的声相定位,高解析度,声场表现更宏大。低音逼真具有凝聚力,能量密度更大,瞬态更好、能收能放;中音人声丰满甜美;高音晶莹剔透,细腻富有穿透力。

艾唱5.1同轴音箱

超重低音炮:配置10*254mm高效能超重低音单元,能让你听到超越现实趋近于美好想象的音效;内嵌AC—710同级效果器,8核芯32位浮点DSP、129KHz/24bit采样率、数控模拟系统、啸叫抑制系统,高速CPU通过ising的Algorithm Audio特殊算法,将拾取的演唱音频信号和音乐充分同步混合,并通过数字滤波技术让您的演唱效果提升一个层级。

艾唱超重低音炮


演出级无线麦克风:采用数字均衡增强、人声智能EQ增强、十二级升降调、高频明度增强、低频下潜度增强、超低延展度增强、空间感增强、智能塌陷修复以及智能爆音修复9大声学增强技术。

 艾唱演出级无线麦克风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