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阿琪思:你的皮肤总是干燥起皮?把握补水时机,轻松变成水润肌

有人打趣说,女人是水做的,男人是泥做的,而有些人则是水泥做的。的确,水利万物而不争,地球上的生物,一旦离开了水,也就成了非生物了。科学研究表明,人体所有的组织都是有一定量的水组成的。按比重来说,在婴儿期,水占80至85%;成人期占70至75%;中老年期占60至65%;老年期在60%以下,最低不会低于50%。

秋冬季节是相对干燥的,我们的皮肤很容易就干燥起皮了,有时候还又红又痒,着实让人焦头烂额。其实,影响皮肤水分蒸发的因素无外乎是这三个:高温、干燥、大风。我们要有针对性地补水,才能更好地锁住水分,从而让肌肤水润清透、吹弹可破。

有些爱美的女性,受不了干燥起皮的皮肤,就到美容院找专业的人做补水了。的确,美容院的设备、产品、人员以及护肤知识都很完备,美容的效果自然不在话下,可是价格也是贵得一批。阿琪思长期给美容院提供货源,其实这个补水工作我们可以自己做,把握好时机就事半功倍了。

1.起床时

我们在睡觉的时候,水分通过呼吸和皮肤流失,所以起床后喉咙会痒,皮肤也皱巴巴的。我们可以先喝一杯水,从内而外地补充水分;然后用补水的面霜和身体乳,由表及里地补水保湿。早上时间比较紧迫,补水的工作简单一点就好,否则太精致会迟到的。

2.电脑前

电脑是年轻人的生活必需品,我们离开了电脑,生活也就不复存在了。经验表明,长时间对着电脑,皮肤时时刻刻都接受着辐射,在不知不觉中就缺水了。长此以往,脸上还会出现色斑。我们无论工作再忙都要找点时间给皮肤补水,不妨午休的时候来一片补水面膜吧。

3.熬夜后

熬夜本身就是"反人类"的不良习惯。用最贵的眼霜,熬最长的夜,已经成为大多数年轻人的标配了。在熬完夜后,精华、眼霜、面霜、面膜等护肤品都是必不可少的,我们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给皮肤补充流失的水分。

4.睡觉前

皮肤紧绷了一整天,睡觉前是最放松的,也是补水的绝佳时机。我们清洁完皮肤后,可以敷个深层补水的面膜,然后再睡个美容觉,补水效果绝对杠杠的。阿琪思温馨提示:睡前不能大量喝水,否则第二天脸部容易水肿。

阿琪思长期为美容院提供货,他们的很多产品都同时具备补水和保湿的功能。这两个功能就像连体婴,只要其中一个没有了,另外一个也活不成。因此,大家在选择补水护肤品时,一定要看清楚它们是否具有不错的补水和保湿的作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