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那零基础要怎么学UI设计呢?
粉色小飞象 2019-12-06

最近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就是现在读UI设计,还会晚吗?这个问题,有人说UI设计将会面临失业,导致很多人在问现在还适不适合学UI设计,也有很多人私聊小编,问小编UI设计是不是即将面临瓶颈的问题。

小编今天就带着这些问题,来给大家讲解下现在读UI设计,还会晚吗?

这个问题,不过小编觉得如果你真的对UI设计感兴趣的话,可以看看下面:

【性格测试】用30秒的时间测试下自己适不适合做UI设计师:

https://www.tianhujy.com/list-276-1.html?wm=lt _lrx_uisj

其实毕业后出来才开始学UI设计的话不会太晚的,只要你想学的话,什么时候都可以,什么时候都不会太晚,而且刚毕业,也是人生的一个起点,正是需要奋斗的时候,这个时候有这样的想法还是好的。

可以丰富下自己,学多点知识还是不错的,在目前这个社会,只有自己有能力才会有人要,学多点技术有利无害,所以如果想学UI设计的话,毕业后学也是可以的,不会太晚。

那零基础要怎么学UI设计呢?

二、然后掌握基本工具和技能。UI设计常用的工具包括illustrator、Photoshop、coredraw等,如果web应用有兴趣,还可以学习一下flash和dreamweaver,掌握软件的使用和技巧才能让想法实现。

三、坚持不懈,努力练习。都说做UI设计需要有工匠精神,确实是的,动手才是设计实现的根本,有理论不动手是肯定不行的,自己给自己定好目标,练习手绘,练习软件使用,对于设计来说都是非常有必要的。

四、多模仿,多看优秀作品。很多人说中国的设计界山寨货多,我却觉得这是一个必然的过程,这是一个快速提升的捷径,把各种优秀设计模仿理解透彻了,之后厚积薄发只是时间问题。

所以不要觉得毕业后出来学UI设计会太晚了,只要你想学,什么时候都不算晚,人生就是要奋斗才会进步,努力一点,下一个设计师就会是你。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