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广东人怎么像日本人一样长寿呢?——广东新日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新日生物 2019-08-19

日本厚生劳动省30日发布报告,显示2018年日本人均预期寿命创新高,女性为87.32岁,男性为81.25岁。报告显示,日本女性人均预期寿命2018年相比前一年延长0.05岁,男性延长0.16岁,均创最高纪录。

 

对于日本人寿命为什么那么高?我想很多人都会说是饮食。日本人在饮食上,注重细嚼慢咽、吃得简单但很全面、原汁原味。

 

日本寿司

广东人是不是想站出来说,我们广东人在饮食上也是原汁原味为主。什么清蒸鱼、水煮豆腐等等,都是以清淡为主。广东未来有可能成为长寿大省,超越日本。

 

清蒸鱼

当我跟一位正在做日本进口NS乳酸菌产品的朋友谈论这个问题的时候,我那朋友让我别做梦了,不太可能。

问其原因,他说了一推,广东人除了口味清淡外,也喜欢吃夜宵、暴饮暴食、天天外卖。食在广东,但是也让很多人肥在广东啊。很多人小小年纪就患上了痛风。突然让我想起我朋友才27岁,就患上了痛风。不发作还好,一发作好像世界末日,痛不欲生。

 

痛风症状

我调侃朋友说,按照你这样说,爱吃清淡的广东人也无法追上日本人了。他说还是可以的。日本人除了饮食上比较讲究外,其实对于保健食品也是很注重摄入的。

目前很有很多研究表明益生菌对于人体肠道菌群平衡有很多的辅助作用。当人们在吃上面控制不好的时候,可以补充点益生菌,也有利于填补不良饮食对肠道的伤害。不过,益生菌只是作为一种辅助,最后还是要靠个人的自律。

 

是的,在我印象中,日本人都是比较自律,所以才出了不少匠人精神的产品。例如NS乳酸菌,原料来源于没有工作污染的我国内蒙古大草原,坚持每年采集最新鲜、活力最强的益生菌原料。所以产品的活性比较强,而且能活着到达肠胃,增殖快。

我今晚决定吃白粥配青菜了,养生从小培养,做一个正宗的广东人。为长寿之省,添砖加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