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喷嘴种类知多少

1 东莞转角喷嘴

屹琳科技生产的转角形广角喷雾喷嘴出口轴线与喷嘴入口轴线成90°角,能产生实心锥形喷雾形状,喷射区域呈圆形,喷流角度为120°。

转角型设计在喷嘴喷头,喷嘴网站必须安装在延伸至喷射区域中央的管道上或侧面开孔的集管和分支管上时特别有用。

广角方形喷雾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实心锥形喷雾形状,喷射区域呈方型,喷流角度为93°-115°。

喷雾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为中等到偏大,这些都来源于独特的喷嘴叶片设计、精确的内部尺寸和精细的制造工艺。

广角方形喷雾喷嘴适合于安装在需要均匀覆盖矩形区域的地方。11/4英寸和更大尺寸的喷嘴是铸件型的,具有可拆卸的叶片

转角形喷嘴具有可拆卸的帽盖与叶片,以便于检查和清洗。
转角形喷嘴经精细工艺制成,保证了准确而可靠的流率和喷雾特性。其独特的内部叶片和大的流动通道保证了大范围的压力和流率下的整个喷射区域内都能有分布均匀的液雾。螺旋喷嘴,工业喷嘴,喷头,喷嘴 。


2 正方向喷嘴,

这种喷嘴非常适合安装在要求彻底覆盖的矩形喷雾区域的地方。螺旋喷嘴,工业喷嘴,喷头,喷嘴G-SQ和GG-SQ系列方形喷雾喷嘴具有可拆卸的帽盖和叶片,不需要将喷嘴体从集管或分支管上拆下来就可拆卸和检查这些零件。H-SQ系列喷嘴具有可拆卸的叶片。注:正方形平面喷流图案的边根据喷流压力和喷流距离的不同而与喷嘴的凹槽位置偏离

方形喷雾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实心锥形喷雾形状,喷射区域呈正方形喷头,喷嘴网站,喷流角为40°-105°。方形喷雾喷嘴能在大范围的压力和流率下产生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为中等到偏大的喷雾。这种均匀的喷雾分布来源于独特的叶片设计、大而通畅的流道和先进的喷流控制特性。

 

3 椭圆形喷流喷嘴,

椭圆形喷流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实心锥形喷雾形状,喷射区域呈椭圆形,椭圆的宽约为其长的一半。喷头,喷嘴网站 螺旋喷嘴,工业喷嘴,喷头,喷嘴这种喷雾喷嘴特别适用于要求在滚轮之间对目标表面进行密集喷流的充分冷却应用领域。椭圆形喷雾喷嘴具有可拆卸的帽盖和叶片,以便于拆卸和检查安装在集管上的喷嘴的工作末端,在这些地方往往要求不能卸下喷嘴体。此类喷嘴具有独特的内部叶片、大而通畅的流道及先进的喷流方式控制特性,标准材料是黄铜。

4 直线喷嘴,直线不锈钢喷嘴,喷嘴喷头,大冲击力喷嘴,YY型的特点是环状、小喷量之三组型空圆锥形喷嘴。可产生细雾,最短最精巧的喷口设这种直线型喷嘴当被装入T形接头或集管上时具有较低的断面投影,广泛用于煤灰抑制,BD系列喷嘴皆为金属结构。

直线型喷雾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空心锥形喷雾形状螺旋喷嘴,工业喷嘴,喷头,喷嘴,喷射区域呈环形,喷雾分布均匀。这种喷嘴能喷出小液滴,具有大而通畅的流通道,消除了阻塞现象。喷雾帽盖在每组管子尺寸内皆可互换,BD系列的帽盖还具有宽角喷雾的类型。



5  大角度喷嘴,广角度喷嘴

该类喷嘴能产生分布均匀,液滴大小为小到中等的喷雾螺旋喷嘴,工业喷嘴,喷头,喷嘴。喷头,喷嘴网站 此外还具有大而通畅的流通道,能减少或消除阻塞现象。

AX-W和BX-W系列广角喷嘴具有与A-W和B-W系列同样精确的性能,外加延长寿命的坡底设计优点,以减少旋流腔中液体旋流的“钻削效应”。A-W和B-W系列广角喷雾喷嘴是用坚固的棒材经精密加工制成的,具有可拆卸的帽盖和设计新颖的旋流腔。

AX-W和BX-W系列广角喷嘴具有与A-W和B-W系列同样精确的性能,外加延长寿命的坡底设计优点,以减少旋流腔中液体旋流的“钻削效应”。广角小流量喷雾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空心锥形喷雾形状,喷射区域呈环形,喷雾角度为88°-144°。

6 可调球形喷嘴,

    有两种连接方式:夹扣型(19966、19968型)和螺纹型(19969内螺纹与外螺纹)。夹扣型喷嘴通过弹簧夹固定在集管上;喷头,喷嘴网站螺纹型喷嘴则采用螺纹连接方式。

    可调球形喷嘴的喷头拆卸非常方便螺旋喷嘴,工业喷嘴,喷头,喷嘴。可以不用任何工具,直接用手旋下。如需更换喷头可直接从喷嘴体中拆下球形喷头、螺纹球或快拆球便能装入新的喷头。

    19966(双)夹扣式喷嘴由夹扣底座(开孔Φ14-20mm)、可拆螺纹帽盖、可调球头三件组成,该类喷嘴底座有三孔位预留,此结构可以配合双夹扣和单夹扣调节管子外径不同时的夹紧度。

    可调球形喷嘴提供空心锥形、实心锥形、扇形三种喷雾模式。它是靠直接连接球形喷头或通过螺纹球、快拆球间接连接喷头而形成多系列,以满足各种应用需要。在使用过程中,您可以快速精确地调整喷头的喷射方向,使其始终处在最佳的工作状态。


7 一体式喷嘴

一体式喷嘴可提供更多尺寸和流量的产品需要具有良好抗化学腐蚀性能的实心圆锥形或扇形喷嘴,我们的喷嘴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喷头,喷嘴网站,全系列多种尺寸的喷嘴和流量提供了最常用的接头尺寸、流量和喷射角度。可选配的过滤器适用于小流量喷嘴 新型的过滤器可适用于1/8"或1/4"一体式的扇形喷嘴,使用灵活,安装简便。如果您需要具有良好抗化学腐蚀性能的实心圆锥形或扇形喷嘴,我们的喷嘴一定能满足您的需求。全系列多种尺寸的喷嘴和流量提供了最常用的接头尺寸、流量和喷射角度。可选配的过滤器适用于小流量喷嘴新型的过滤器可适用于1/8"或1/4"一体式的扇形喷嘴,使用灵活,安装简便。


8,不锈钢窄角喷雾喷嘴

窄角喷雾喷嘴的特点是能产生中等冲力的窄角扇形喷雾。这种喷嘴产生的喷雾分布均匀,喷头,喷嘴网站液滴大小中等。窄角喷嘴喷雾形状具有清晰确定的边缘。窄角喷雾喷嘴是带有外管道螺纹接头的整体设计。大而通畅的流道最大程度地减少了阻塞现象。经精细工艺加工而成的导流平面提供了均匀的、高冲击力的喷雾形状。东莞屹琳科技有限公司

9 塑胶吹风喷嘴,

固定的整排喷嘴可提供有效的空气帘,每个喷嘴最大工作压力是7巴。ABS塑料型空气流是从保护性肋条之间的16个凹槽开口吹出的,在7巴时可以达到77℃。W型RYTON吹风喷嘴耐化学腐蚀,在3巴时可承受149℃温度。W型铝制吹风喷嘴在严酷的循环应用中具有特佳的耐久性。铝制喷嘴在7巴时可承受200℃温度。        

吹风喷嘴可喷出高冲力、扇形的压缩空气流螺旋喷嘴,工业喷嘴,喷头,喷嘴。由乙烯氰-丁二烯、苯乙烯三元共聚物ABS塑料、RYTON、铝或不锈钢制造,它们是为了在输送器,控制进气的仪表板和手持装置中的冷却、干燥和吹风应用而设计的。喷头,喷嘴网站。不锈钢H型与V型吹风喷嘴可根据客户要求制做各种非标产品。订购WI型蓝色吹风喷嘴时请用“WIL”表示

 

10 混流喷嘴,混合物喷嘴,混流喷嘴加工,喷嘴加工厂

 混流喷嘴,能防止在容器底部形成沉淀从而防止过滤系统的堵塞,而减少维护时间及容器的清洗。同时EDUCTOR的高循环率能及有效率的使溶液成份保持均匀及活性,使溶液有均一的温度、PH值,使气体、液体和其它化学成份的分散均匀,从而使产品的质量得到保证和提高。

在一个敞开或封闭的溶液槽中,  L、LN型液体容器混合器,可有效地提高溶液的循环和搅拌,并且无需使用昂贵且效率低下的空气搅拌便可使容器底部和顶部的液体成份混合均匀,不仅能有效促使溶液成份混合均匀,而且只需小功率的泵来完成大容量溶液的搅拌和循环,从而节省能耗。液体容器混合器能形成大流量的循环,具有防止堵塞的喷射孔      

      L、LN型液体容器混合器利用独特的工作原理使溶液达到良好的混合。从泵出来的压力液体通过EDUCTOR,大口径入口可使堵塞的可能性大为减少,当高速的液体经过EDUCTOR时,带动了其周围的液体进入喷射孔形成循环;这部分液体与泵出的溶液混合从而提高了循环的溶液总量。EDUCTOR能产生4:1的流率比率。所以,装有EDUCTOR的小型泵能用于大容量的液体循环,从而节省各方面的能耗。  
1/2PZ12906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2PZ9509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2PZ12909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2PZ95012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2PZ129012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2PZ95018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2PZ129018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3/4PZ16605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3/4PZ16606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3/4PZ16609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3/4PZ166012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3/4PZ166018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PZ27006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1
1PZ270012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PZ370012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PZ270018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PZ370018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 1/2PZ50506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1 1/2PZ645060LZ1 喷嘴 1Cr18Ni9Ti H62HPb59-1

更多关于喷嘴相关信息,我们将在后续继续更新,感兴趣的朋友,可以继续关注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