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护肤宝典-使用觅见产品远离肌肤问题

护肤抗痘宝典,让皮肤与痘痘绝缘。酷热气候让痘痘又冒了出来。如何祛痘并防备痘痘再生?这套护肤宝典,帮你远离痘痘。

酷热的气候让人已经很烦躁了,如果此时看见脸上又冒出了一个又一个的痘痘,岂不是更堵得慌?关于长痘痘,我们绝对不能忽视,应该将其扼杀并做好防备工作,防止它再次出现。那么,如何祛痘,该怎样才干防止长痘呢?

夏日护肤祛痘宝典

1、检视长痘的原因。痘痘生长的原因还是要从饮食、作息、环境、皮脂毛囊等各方面归纳剖析,找对病因对症下药,才干让痘痘永远消失。

2、趁早医治。当你发现有痘痘在跃跃欲试时(红红的,有点硬,你有预感它将长大成痘时),能够拿起手边抗发炎的治痘药物或成分较单纯的抗痘保养品,沾取一些点压在痘痘上,1~2小时补擦一次,就有很大的时机能将痘痘抑制住。

3、适度清洁。“清洁、保持毛孔通畅、削减油脂排泄”是抗痘的不二法门,但若是过度清洁肌肤,或使用过分强烈的洗剂,反而会达到反作用。适度的油脂才干保护肌肤,油水平衡痘痘也会跟着削减。

4、控油同时要补水。大部分的痘痘肌都是油性肤质,当之无愧的大油田,为此许多痘痘肌拼命控油,却不做好补水保湿,殊不知当皮肤枯燥的时分会排泄更多的油脂来保护肌肤。

5、防晒要做好。部分人以为防晒霜会阻塞毛孔所以完全不敢擦防晒,事实上超负荷的紫外线辐射会让痘印痘痕的色素沉淀加剧。所以痘痘肌出门前20分钟一定要涂改清新的防晒霜,回来之后也要用面膜进行急救防止痘印加剧,最后再用修护产品进行镇定修正。

祛痘中的几个误区

1、痘痘贴不能乱贴。许多MM在痘痘红肿发炎时分就用痘痘贴给贴住,被闷着的痘痘因不能呼吸反而会变得愈加严峻。正确的用法应该是在痘痘铲除干净之后再贴上,这能帮助肌肤复原而不留痘疤。

2、痘痘不能乱挤。用手挤痘,会因为手上的细菌形成二次感染,或是留下永久性的凹洞。但挤对方法挤对时机。一是在粉刺的时候就挑掉,二是黄白脓冒出来时。在其他红肿时期挤痘痘,只会让发炎越严峻,复原时期拉更长。挤的时分也要留意不要破皮,才不会留下痘疤。

3、不能用撕拉面膜。长痘痘的肌肤本身就软弱,常使用拉扯性质的面膜会扯破发炎处,更会形成毛孔粗大。关注觅见护肤官网,每天分享护肤小知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