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觅见童颜喷雾有哪些功效?

在喷雾史上空瓶无数的我,发现了一款功效超级强大,超级好用的万能喷雾,觅见童颜喷雾,好用到喷雾女孩无论如何也要推荐给你。

什么是觅见童颜喷雾?为什么说它是一款万能喷雾?

首先从成分来看:积雪草+母菊花+迷迭香+茶叶+光果甘草+虎杖+黄芩等多重植物提取物+多重肽成分,有修护舒缓肌肤,淡化细纹,提升肌肤紧实度, 帮助增加肌肤锁水能力,提亮肤色的作用。

香味:是一种草本植物的味道,闻着很舒服放松。不含香精、酒精、激素等10种化学物质。性质非常温和,敏感肌放心使用,坚持使用下来,能明显感觉肌肤受损屏障被修复。

肤感:喷出来的水雾是特别细小的,在脸上也不会形成水滴,上脸吸收特别快,大概30s的样子就能吸收完,用完之后脸上也不会拔干。

补水效果很明显,一天下来大概喷7、8次左右吧,能明显感觉到皮肤摸起来要比之前嫩很多,有种婴儿肌的既视感。皮肤看起来也细腻被提亮很多,无论是素颜还是带妆都可以轻松驾驭,它的分子量非常小,完全不会破坏妆感。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