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
筑水青 2022-03-11

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

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

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

在评定中级工程师职称之前,申报人员要有计划、有方法的去申报,不能道听途说地随便准备下材料就去评审,这样很容易导致自己申报失败。

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先将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了解清楚,这样再去申报才更有把握。

一、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

1、按照职称层级逐级申报职称评审。自从职称制度改革,正常情况下,想评职称就要一级一级往上评,要评中级工程师,就得先有助理工程师才行。


2、需要满足本科毕业5年或者专科毕业7年;助理工程师满4年。毕业年限不够至少要有大专学历才能申报中级工程师。

而工作年限受学历的影响很大,申报人的学历越高,所需要的工作年限就越少,甚至于可以跨级评定中工,不需要提供助理工程师证书!


3、收集整理工作业绩材料。工作业绩是平时工作或项目中的材料,能够真实反映自己在岗位上的工作实绩和工作能力情况。

申报人只需要提供自己参与过的项目业绩材料即可,数量在三到五份,注意材料的完整度及含金量,含金量越高,对于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就越有利。


4、完成工程师论文发表。申报人要在刊号为CN、ISSN的专业期刊上发表一篇论文,还要一篇专业技术报告。部分专业评委会有要求2篇论文的话,按照该评委会要求。

二、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流程

说完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自然也少不了流程方面的内容,我下面就将流程简单地概括一下。

首先报送申报资料(齐全的申报资料)——由人社局进行条件审核——审核通过者材料入库(不通过退回)——材料通过后由职称评审委员会进行专家评审(评审会议)——评审结果公示——下发证书


关于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的内容就先分享到这里啦。

如果不符合评审条件可以找我帮忙评审哦,评审中级工程师就可以一次通过评审早日拿到证书!

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

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

中级工程师职称评定,条件及流程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