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微信群里太冷清,如何利用机器人提高微信群活跃度?
无陌 2019-07-17

很多人在开始做微信群的时候,总认为提高群活跃度好像并不是一件很难的事情,确实在群刚刚建立的前几天,甚至是一周左右,是群成员活跃度最高的时候,但随着日复一日,微信群就已经没有了新鲜感,群活跃度降低,甚至开始冷却。

当微信群数量达到一定规模后,群主一人之力也难以全面的管理到每一个群,通常在发起话题之后,群成员的消息也不能及时得到回应,群管理质量也会随之下降。

如何提高微信群活跃度,提升群管理质量呢?我认为微信群管理机器人非常重要,可以及时帮助群主回复消息,维护群秩序。

我们以聊天狗为例,聊天狗是一个智能化的微信群管理工具,在多群管理,多账号管理的情况下非常适用,聊天狗特有的群组功能和群活互动功能,是提高微信群成员粘度的重要方式,有利于促进用户引流和转化。

我们来看看聊天狗有哪些功能?

1.入群欢迎

在新人进群后,聊天狗发送指定信息,并@欢迎新人,增加入群仪式感,快速了解群规等。

2.自动拉人入群

设置聊天群规则后,用户添加聊天狗为好友,就可以自动发送入群链接了。

3.关键词回复

聊天狗支持根据自定义的不同关键词语回复多条不同类型的消息。

4.定时推送

可设置创建在指定时间点向多个群组发送内容素材,包括文字,图片,语音等。

5.自动踢广告

在群组管理中设置相关关键词,在触发关键词后,聊天狗发送触发次数和警告回复内容,在超过规定的触发次数后自动踢除。

6.多群群发

在聊天狗后台设置需要群发的微信群或好友,设定好发送的内容,即可实现多条内容素材的同步发送。


微信群管理质量水平主要取决于群活跃度水平。如何用聊天狗微信群管理机器人,提高微信群的活跃度?

(1)不要让微信群变成街边广告栏

在微信群里面总有一些经常发小广告的人,比如大家在群里聊得热火朝天的时候,突然间插进一个广告,群里面的氛围就立刻变得很尴尬。

微信群作为一种分享和交流的渠道,甚至很多人在加入微信群之后希望能够带来的是有价值的内容输出,所以广告党必须要立即清除。聊天狗自动T广告的功能就可以很好地清除广告党,帮助群主维护群秩序。


(2)如何发起高质量的话题很重要

提高群活跃度,话题是关键,而微信群活跃持续程度,在一定程度上和话题的质量有关。

群主在发起话题时,应根据群定位来进行话题的交流,比如在自媒体交流群里面,就可以发送自媒体文章学习技巧,爆文学习方法等,并和群成员交流在自媒体文章写作中遇到的问题以及个人总结的方法等,都是保持群高度活跃的优质话题内容。


除此之外,也可以发送实时热点新闻或者相关咨询,天气等一些群成员关注的话题,利用聊天狗群活功能,群成员只需要发送相关指令,聊天狗小助手就可以发送最新的资讯内容了,为群交流提供话题,从而提高微信群活跃度。

作为群主,在微信群管理中起到的作用非常重要,要提高微信群活跃度,光靠群主一个人的力量还是不够的,在微信群里不仅要有聊天狗群管理工具给你打辅助,同时在群里还要有“自己人”,才能管理好微信群,做好微信营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