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Payssion提供的荷兰本地支付iDEAL接入了哪些银行?
Payssion-Zac 2019-11-15

iDEAL是荷兰最主流的在线支付方式之一,通过iDEAL荷兰消费者能够通过自己的银行在线支付。这种付款方式于2005年推出,一共支持12家银行和金融机构。最初iDEAL是专为网上商店付款而设计的,但现在iDEAL越来越多地用于支付能源账单,向慈善机构捐款,支付地方税,交通罚款等等......iDEAL为收款人提供即时在线支付保证,这使他们能够立即交付货物和服务。 

iDEAL是银行和交易处理器(协议)之间的技术协议的集合,而不是集中式电子支付系统。借助这些技术协议,iDEAL可以无缝集成到银行提供的在线银行平台中。iDEAL协议提供从买方的银行账户到网上商店或其CPSP的银行账户的即时在线转账。 

目前,已有超过100,000个网上商店和其他组织现在提供iDEAL,每月支付超过5000万笔iDEAL。那么具体都有哪些银行呢?下面小编会给大家一一介绍。

1. ABN AMRO BANK N.V.

荷兰银行集团(ABN AMRO Bank N.V.)是一家荷兰银行,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荷兰银行集团是荷兰第三大银行。截至2007年,按资产计算,荷兰银行已成为荷兰第二大银行和欧洲第八大银行。当时,《银行家》杂志和《财富》世界500强杂志将其排在全球最大银行排行榜的第15位,在63个国家/地区拥有业务,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

2. ASN BANK

ASN BANK是一家前荷兰银行,专注于对社会负责的可持续性投资。

ASN BANK由荷兰联邦工会和中央保险公司组成的联合会于1960年5月1日成立。 ASN BANK目前是荷兰最大的可持续发展驱动银行,当选为荷兰第二大气候友好银行(仅次于Triodos银行)。

3. ING集团

ING集团是一家总部位于阿姆斯特丹的荷兰跨国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它的总资产为1.1万亿美元,是世界上最大的银行之一。它一直位居全球前30大银行之列。在收入方面,它也是欧洲最大公司名单中的前十名。

它在澳大利亚,奥地利,比利时,捷克共和国,法国,德国,波兰,意大利,卢森堡,罗马尼亚,西班牙,土耳其,菲律宾和世界各地设有办事处。

2018年,ING为40多个国家/地区的3840万客户提供服务。该公司是欧洲Stoxx 50股票市场指数的组成部分。

4. Knab银行

Knab是荷兰的 一家互联网银行,隶属于Aegon Bank NV。Knab完全在线运营,没有分支机构。 通过Knab应用程序或网站,用户可以立即安排日常的金钱事务。Knab由RenéFrijters(1999年为Alex的联合创始人),Marcel Kalse和Rachelle van der Linden于2012年成立。Knab这个名字是“银行”一词,反之亦然。

5. Rabobank

荷兰合作银行(Rabobank)是一家荷兰跨国银行和金融服务公司,总部位于荷兰乌得勒支。它是粮食和农业融资以及面向可持续发展的银行业务的全球领导者。该小组包括129个独立的本地荷兰合作银行(2013),一个中央组织(荷兰合作银行)以及许多专门的国际办事处和子公司。粮食和农业综合企业是荷兰合作银行集团的国际重点。就总资产而言,荷兰合作银行是荷兰第二大银行。

就一级资本而言,该组织是全球30家最大的金融机构之一。截至2014年12月,总资产达6810亿欧元,净利润为18亿欧元。在“全球最安全的银行”调查中,全球金融将荷兰合作银行排名第25。

6. RegioBank

RegioBank是一家面向消费者的荷兰银行,也是de Volksbank的子品牌之一。

2019年,根据消费者协会的最新调查,RegioBank的用户最满意其支付帐户,在消费调查问卷中得分9.3。与去年一样,在服务以及互联网和移动银行方面,RegioBank也是所有银行中评分最高的。Regiobank被评为荷兰最方便客户使用的银行与荷兰最佳银行。

7. SNS Bank

SNS Bank也是de Volksbank的子品牌之一。2016年,就总资产而言,SNS银行是荷兰第四大银行。

SNS Bank是一家适应客户需求、以人为本的银行。它喜欢保持简单,反对复杂的银行业务建设。它秉持着“效率造福所有人,最终造福社会”的信念一直前行。

8. Triodos Bank

Triodos Bank N.V.是一家位于荷兰的银行,在比利时,德国,英国和西班牙设有分支机构。它声称是道德银行业务的先驱。 Triodos银行资助那些认为可以增加文化价值并造福人类和环境的公司。其中包括太阳能,有机农业或文化领域的公司。到2012年底,Triodos银行的资产负债表价值53亿欧元。

储户可以开设常规的储蓄账户,以及道德基金和风险投资。 Triodos还拥有活跃的国际部门,支持整个发展中国家的小额信贷计划。特里多斯(Triodos)是英国唯一一家提供银行所有贷款年度清单的商业银行。

Triodos于1994年接管了英国道德银行Mercury Provident。截至2019年,Triodos银行在全球拥有715.000个客户。

9. Van Lanschot

Van Lanschot NV(F. van Lanschot Bankiers NV的控股公司)是一家源自荷兰的金融机构,提供私人银行业务,资产管理和商户银行服务。它是荷兰最古老的独立银行,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737年。Van Lanschot将自己定位为专业的,独立的财富管理公司,为极富裕的个人提供服务。

Van Lanschot 自1999年以来就在阿姆斯特丹泛欧证券交易所上市。

10. bunq

bunq是一家荷兰的国际活跃的移动银行,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该公司由IT公司TransIP的原始创始人Ali Niknam于2015年创立。bunq提供个人和企业帐户,并专注于易用的交易帐户。 

bunq主要通过其自己的移动应用程序提供一系列在线金融服务。该公司的应用程序使客户可以开设一个免费交易帐户,或最多25个帐户通过支付月费。此外,客户可以向朋友索要款项,拆分账单并实时付款。企业还可以开设一个Bunq帐户。 

bunq专注于在线易用性。开户过程可以通过充值或视频聊天来完成,大约需要5分钟。设置帐户后,用户可以将付款发送到IBAN,联系人的电话号码和电子邮件地址。用户还可以向联系人请求付款,或创建群组帐户。该应用内以及与其他联系人之间的所有付款都将立即转移。

11. Handelsbanken

瑞典商业银行(Svenska Handelsbanken AB)是一家瑞典银行,覆盖银行业全部业务,包括传统的企业银行交易,投资银行以及交易,个人银行业务则包括人寿保险。瑞典商业银行在瑞典市场地位重要,拥有460家全国分行。过去20年来,瑞典商业银行也不断拓展国际业务,进军其他北欧国家以及其他邻国。瑞典商业银行雇员1.1万名。

12. moneyou

Moneyou B.V. 是荷兰的金融服务提供商。 Moneyou是由建筑商和贷款人Bouwfonds于2001年成立的,现在是ABN AMRO的独立子公司。

Moneyou是抵押贷款和储蓄帐户的提供商。几乎每个客户都有对应的抵押顾问进行联系。 客户完全可以直接在线开设储蓄帐户。

如何接入iDEAL?

通过Payssion可以快速接入iDEAL,还可以一站接入欧洲、东南亚、拉丁美洲、印度其它国家在线支付,想要了解更多本地支付,请访问Payssion官网在线咨询或联系以下方式。

Wechat: ZzJianLai

QQ: 2524800287

E-mail: zhen.zhang@payssion.com

Phone: 18665151289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