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针对敏感肌,哪些医美项目有作用?
ID816276320 2019-12-03

什么是敏感肌?从科学的角度来说,就是皮肤屏障受损,从而导致的皮肤敏感。很多人都说自己是敏感肌,但是事实上,据调查表明,所有肌肤中敏感肌占比不足1%,但其中先天性敏感肌只占30%,而剩下的70%都是后天的,说不好听点,就是我们用那些劣质化妆品或者护理习惯不到位、不合理作出来的!那么既然成了敏感肌,我们还能不能修复呢?要怎么修复呢?



 

新沙人皮肤科朱慧英院长指出:敏感的爆发不是突然的,因此,敏感肌的治疗也不是一朝一夕的,一定是联合治疗。
 


 

从日常生活中的皮肤护理来说:

尽可能使用成分简单、少含或不含致敏物和刺激物的化妆品。坚持使用温和、无刺激成分的清洗剂和保湿剂,保持皮肤有维持健康角质层功能的水分,补充皮肤油脂以加固皮肤屏障!

 

另外,也不要频繁去角质。

我们皮肤表层细胞的更新周期为28天,随着年龄的增长,这个周期会越来越长。频繁的去除角质极易破坏肌肤屏障,导致皮脂膜受损,角质层变薄,慢慢你就会发现,对于外界的刺激仿佛越来越敏感了。

 

也不要在脸上乱涂药物。

一般那些抗敏和治疗过敏的药物,都含有激素,而含有激素类的药物是不可以用在脸上的,激素会抑制细胞的新陈代谢,导致皮肤表层变薄,同时还会扩张毛细血管,进一步引发红血丝。

 


除了日常的皮肤护理,还可以通过医美的一些手段来降低感觉神经信号释放,辅助修复皮肤屏障功能,如中胚层疗法,水光,激光,强光,化学换肤,舒敏机器人等!

 

可能有人要问,敏感肌真的可以做这些项目吗?难道不会加重敏感吗?

朱慧英院长指出:很多人认为有些激光治疗会让皮肤变薄,从而导致肌肤敏感,所以认定了敏感肌是医美绝缘体,其实相反,激光的光热作用能激活皮肤成纤维细胞,增加胶原的表达,使真皮胶原纤维和弹力纤维产生分子结构的变化,数量增加,重新排列,恢复皮肤的弹性,从而达到增厚皮肤角质层,减轻皱纹,缩小毛孔的效果。



 

虽说激光术后的一段时间里,的确会减少表皮水分,剥脱性治疗的激光会形成痂皮,但是这种损伤是在可控范围内,一周后即可恢复。而且激光术后是新愈合的皮肤,拥有着完备的结构和健康的功能,更不会导致皮肤敏感,反而会使皮肤厚度增加,更加紧致有弹性。

 

对于敏感肌,除了补水,锁住水分更关键。这里大家要知道一个概念,叫经皮失水率,指透过表皮丢失的水分量,是评价皮肤屏障功能的重要指标之一,敏感肌的TEWL值是上升的,而健康的皮肤可以有效地挽留住水分,从而保持弹性和光泽的外表。那么如何才能降低经皮失水率,修复皮肤屏障呢?

 

建议尝试敏感机器人,它能重建皮肤砖墙结构,修复皮肤屏障功能;降低感觉神经信号的释放,褪红镇静;快速消炎,加速炎症物的代谢,从而帮助我们修复敏感。



 

另外,如果存在抗衰需求的话,可以尝试LDM水滴提升。

 

综上所述,想要修复敏感肌,必须自身护理结合合适的治疗项目,才能收获理想的效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