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什么是热拉提?有什么效果?
ID816276320 2019-12-25

虽然衰老是每个人的必经之路,但是如果能够延缓它的到来,那为什么不呢?热拉提,新一代的抗衰神器,为数不多通过了美国FDA和中国CFDA认证的无创微整形项目,那么它的抗衰效果怎么样呢?

 

什么是热拉提?

热拉提是通过专用的设备,把热能输送到皮肤内部。不同于超声刀,热拉提可以实现对能量的控制,采用“曲面加热”模式,使皮肤“全层”均匀升温加热,可分别作用于真皮浅层、真皮深层和筋膜层。号称市场上唯一做到“精准加热,分层抗衰”的射频紧肤技术。



 

热拉提和热玛吉有什么不同?

热拉提和热玛吉虽然都是射频类抗衰仪器,但是两者却有很大的区别。



 

热拉提是聚焦射频,可以作用到皮下4.5mm,也就是SMAS筋膜层的深度,而热玛吉是单极射频,只能作用到皮下2.6~3mm左右的深度,也就是真皮及真皮深层的位置。而SMAS层是影响面部皮肤衰老的真正根源,效果差距不言而喻!



 

热拉提多久能够见效?维持时间多久?

韩国新沙人皮肤科(Sina in Dermatology )代表院长朱慧英,皮肤科专业毕业,出身大型综合医院,区别于小的私人医院,医生资质较高。不仅能做皮肤科范畴的治疗,还能看皮肤病之类的患者。


 

朱慧英院长指出:由于每个人的面部衰老情况不同,所以术后的成效及维持时间也会有所差异!一般情况下,刚做完热拉提的即时效果只有40%左右,随着时间推移,胶原蛋白持续得到新生,皮肤状态会逐渐变得细嫩饱满,在疗程期内通过适当保养,良好生活习惯,效果会稳定维持,平均水平是2-3年。

 

但是需要特别注意的是,为保证热来提能够收获理想的效果,一般建议热拉提前后必须大量口服acmete-a生成太,因为体内缺乏生成太的人,新生胶原没有足够的弹性和韧性,胶原纤维网就无法稳定加固,皮层下的胶原蛋白纤维网薄弱,术后就会因为皮下细胞无法再生,会引起组织的萎缩性损伤,从而影响效果!

 

另外,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热拉提抗衰,朱慧英院长指出,像皮下脂肪太厚的人(就是年轻时婴儿肥的人),年龄太大的人(超过70),皮肤严重松弛,皱纹严重的老人,都不适合做热拉提,或者说治疗效果有限。

 

脂肪过厚的人真正需要的是减肥比如做面部吸脂,热拉提对筋膜层以上的软组织,都有很好拉提作用,但皮下脂肪过厚,改善效果有限。另外年老皱纹多的人更需要的重塑骨骼支撑结构,而热拉提的效果有限,这类型的人做热拉提应该是辅助手段而不是首选。

 

综上所述,相较于热玛吉,热拉提的抗衰效果更胜一筹,所以价格上也会略贵一些,但是还有比我们的脸更贵的吗?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