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冲破黑洞探秘版权价值——大活创意
Bigcase大活 2019-09-20

冲破黑洞探秘版权价值——大活创意

 

当下,“知识付费”早已不是一个新鲜词。2016年被称为知识付费元年,在知识付费红利的诱惑下,知乎、得到、喜马拉雅等一大波知识付费平台迅速走红,新入局者不断涌入,五花八门的产品不时掀起热潮。伴随着“知识付费”走红,资本一拥而上,版权纠纷、产品打开率和复购率下滑等困境也日益凸显,版权保护成为不少知识付费平台面临的重大困境。


从“新世相营销课”的刷屏与被封,将知识付费推向风口浪尖,到喜马拉雅上线无版权有声书被作家控诉,再到视觉中国的版权“黑洞”,直接引起公众对版权问题的争议。互联网时代,构筑版权保护之墙,成为业内亟需共同思考的重要问题。在鱼龙混杂的付费平台中明确版权保护问题,Bigcase大活凭借其知识产权资源优势与专业优势,着力实现版权价值的精神内核。

 

01 版权价值的重要性:人人都是版权创造者和受益者

我们生活在一个版权世界里,每个人都需要为版权买单、为知识产权付费,同时每个人也可以成为版权的创造者和获益者。让创意内容的价值从1到100,我们希望让创意从业者和企业的品牌价值都能发挥到极致,实现创意变现的可能。

 

02 版权价值的要领:引领标杆,优质内容是关键

在大量的知识付费产品面前,内容才是核心。随着知识付费走向更加精细多元的领域,专业化要求也更高更强,如果不能持续生产优质内容,被用户抛弃是早晚的事。唯有提供更专业、更精准的产品,形成自己的行业竞争壁垒,让优质内容续航知识付费市场。

 

03 版权价值的体现:价格公开透明,尊重物有所值

任何具有创意性的表达都是版权,世界上不会有免费的午餐,行业的良性发展离不开规矩,每一个创意成果都值得被尊重。以公开透明的知识付费模式,让沉睡的创意作品变现,让优质作品被更多人关注,鼓励创意人做出更多精品。

时代风云变幻,版权价值不容忽视,只有保障好创作者的权益,形成良性的内容创作生态,才能让创新蔚然成风、落地生花。未来,大活创意平台仍将持续让个人和企业获得更好的发展,助力行业走得更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