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虽可期“氢”难见
邓肯勃 2019-09-20

作者:D.K(来自上海邓肯勃

路漫漫其修远兮,“氢”将上下而求索,虽可期,实难见。

2019年来,“氢”绝对是新能源汽车市场最热的一个词,频频出现在大众视野中。

从甲醇燃料汽车到水氢能源汽车,一路收到政策面以及资本市场的热捧。在纯电动能源汽车补贴热潮见见退去,“氢”能源汽车有一骑绝尘的态势。

但是,“氢”之难题多个未决。(资深研究认识指出)

1,氢燃料电池汽车的基础设施建设方面就面临着比电动汽车更为复杂这问题。

2,氢燃料电池汽车要让消费者确认其安全性更需要时间。

3,氢燃料电池汽车还要解决设计,材料,工艺,测试诸多问题,并且短期内无法快速解决。

4,氢能源车的成本居高不下。乘用车成本在150万人民币。

5,氢的储运同时存在很大问题。国际主流为车载高压氢气,通过超过70兆帕高压储氢瓶来运输,国内还没有相关产品以及标准。

以上相关未决问题,是发展氢能源汽车的“沟壑”。

吧啦吧啦那么多,“氢”不见和DB有什么关系?

我们有主流的新能源,电池动力新能源汽车高压接触器用的卡簧(ROTOR-CLIP)常见的物料是PO-15ST PA S, PO-15SS 以及 SE-9ST PA S, SE-9SS。

“氢”未见,“锂”可触。

打开WWW.DBFASTENERS.CN。轻点品牌,移步ROTOR-CILP,DB为你呈现应用于新能源汽车汽车直流接触器的ROTOR-CILP卡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