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爱宠除了撸毛的时候开心,洗澡时也会更开心

导语:宠物为什么洗澡?主要是为了清洁体味、毛发打结、不蓬松,没有型、毛发皮肤出现问题。

作为一名铲屎官,我们平时少不了要给我们的爱宠洗澡,而洗澡就不能没有沐浴露,在选择沐浴产品上需要考虑它的各种作用,香味的浓淡程度通常也是我们作为铲屎官的考虑范围之内。

宠物沐浴露的香味一般是没有什么准确标准的,所以铲屎官们可以定一个简单的标准,由于我们的爱宠鼻子都是相对比较灵敏的,所以在选择上并不是那种浓香水型那种超香系列才算香,而是香味在一定程度达到令人舒服或者还有能持久留香的。你试试DAVIS奢华香波,清爽清淡的草本香味可以维持7天以上。还有DAVIS纯粹泡沫无水香波是一种凉爽、清新的味道。

有的人喜欢香味香一些的,因为沁人心脾的香味会让人感觉到舒服,洗完之后那种香喷喷的会让铲屎官很有感应感,为爱宠撸毛的时候也会更开心。

但是也有一些人认为,香味太得会给自己的爱宠嗅觉造成负担,觉得香味甚至会掩盖住爱宠在发情期荷尔蒙的味道,而且说如果爱宠一过敏就会一直打喷嚏,这就像是人对花香过敏就会打喷嚏是一样的。实际上许多宠物沐浴露在洗澡的过程中香味会比较大,但是洗完之后虽然留香但是不浓,这种就属于淡香型。因为香味不浓的关系,通常洗澡的时候也不会遇到太大的抵触。

如果当我们的宠物洗完澡就在地上狂蹭,可能爱宠并不喜欢这种沐浴露的香味,也可能是这款产品的味道太浓了。你可以试试无香味的宠物沐浴露。如DAVIS茶树精油香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