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你觉得宠物在家洗澡好还是在宠物店好

高档沐浴露,加护毛素。搭配吹水机。就可以让狗狗毛发蓬松。此外过程中拿梳子梳毛也有一定作用。但有时候你是不是会想宠物店用的是什么浴液,我可以跟着用就好了?难道最贵的浴液不就是最好的了么?给他除菌专用的香波不就可以杀死细菌了吗?给他买什么宠物沐浴露,用人的沐浴露不可以吗?
有些人属于自己包办宠物一切的,我觉得并不是不舍得带去宠物店弄,而是心疼自家狗狗,怕它去宠物店受惊吓。有时候看它在宠物店大喊大叫实在是很心疼。

毕竟自己的狗子,只有自己宠着了,不过现在愿意分享自己的养宠经验的人越来越多,能得到的知识也不少,耐心查找总会查出些方法。

养宠物首先要做好心里准备,想把毛孩子弄的跟宠物店一样的效果必须舍得投入,跟长期坚持。在家自己给狗狗洗澡花的成本绝对比宠物店要高。但是学会并习惯后,受益匪浅。前提是你是否对你的狗狗有足够的爱,能为了它花大量时间精心照顾。

最关键的一点是否能坚持给狗狗洗澡。如果不行,还是别开始了,不然买一堆工具回来,开始几次弄不好,也不想花时间慢慢来,最后换来的肯定是瞎折腾一场。

既然是自己来给狗狗洗澡美容,目的肯定要是为狗狗好的。那么东西推荐买高档的沐浴露加护毛素。适当也可以买瓶功能性的沐浴露用来预防皮肤病。注意稀释。

狗狗沐浴露基本都要稀释的。稀释后的沐浴露不会伤害狗狗也能发挥最大的作用。比如DAVIS的茶树精油香波,日常使用5:1稀释有效防护皮脂溢性皮炎、真菌、细菌引起的皮肤病,茶树油可以帮助迅速缓解皮肤瘙痒和干燥。

选择好一点的吹水机。起码要相对而言安静一点,有调大小档位的。宠物店员给狗狗吹毛通常为了赶时间,都开风力最大档不管狗狗是否接受的。

最大的吹水机,风力人都可能受不了,你让几斤的小狗去承受?这不是伤害么。当自己买吹水机回来给狗狗用的时候,可以把风力调最小,慢慢吹。狗狗基本乖乖坐着不反抗。如果不赶时间可以花半个小时或1个小时吹毛,主要的目的是让自家狗狗高兴,而不是抑郁。

这时候你就会就得时间花的有价值,首先狗狗的心情照顾到了,它不会抗拒洗澡、其次选对了沐浴露,能有效预防跟治疗皮肤病、最后这样的过程是我们在和狗狗在做互动,你会越来越珍惜它。自己一手打理出来的成果,劳动的心血,自己当然会很珍惜。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