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申请瑞士协会基金会的费用
ID816491197 2022-12-15

建立一个瑞士协会相对简单,它需要志同道合的人,可以一起承担协会任务并且制定书面法规,该法规说明了协会的宗旨,还需要在成立大会上批准该法规同时选举出理事会。会议后,协会可立即生效。如果协会为实现其宗旨而开展商业业务并产生超过100000法郎的年营业额,则必须在商业登记薄中登记信息。

一.什么是瑞士协会

协会:是追求理想目标(即非经济目标)的人的协会,是由两个或两个以上的人组成的,成立不需要任何资产,但是必须要按照要求准备其章程,该章程需要阐明协会的目的并规范了协会内的法律组织。除非协会的资本不超过州的限额或有慈善目的,否则协会通常会被正常征税,除此之外,可以免税。章程必须由董事会成员签署才能生效

二.什么是瑞士基金会

基金会不是公司,而是由使用创始人专用于特定目的的资金来建立。为此需要起草一份基金会契约,通常必须将其交给公证人。

瑞士协会注册要求

一般来说,不强制性的要求在商业登记册中进行注册,是自愿的,在商业登记册中进行注册可以提高信誉度,方便与其他实体建立业务关系。

在经营商业业务或者要修订凡尔林时必须注册,当资产负债表非常庞大且具有高销售额或者员工超过50名时同样也需要注册。

瑞士协会注册流程

1. 注册瑞士办事处:需要在瑞士当地拥有实际地址;

2. 提供护照复印件,地址证明和每个协会成员的简历;

3. 商业业务计划:要求详细说明财务部分,如预期收入和支出,成立协会的目的,商业活动内容以及如何开展,同时还需要对成员做出简单描述;

4. 在开设银行账户时,上述(2),(3)文件同样需要提供,同时需要一名当地居民协助办理,因此协会成员需要至少一名为瑞士居民。(一些银行可能需要安排视频通话进行开户服务);

5. 所有的成员需要满足KYC要求。

客户可根据自己的商业规划和经营模式来决定自己想成立协会还是基金会.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