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精华液可以直接涂脸吗 精华液可以涂全脸吗
神经蛙 2019-12-12

精华液可以直接涂脸吗 精华液可以涂全脸吗

精华液是护肤品中比较高级的一种,效果可能也更好一点,那精华液可以直接涂脸吗?用精华液之前还要用什么?用精华液可以涂全脸吗? 和化妆品代理网一起来看看!

精华液可以直接涂脸吗 

不可以。

相信很多MM都是直接将精华液直接涂于脸上,然后以打圈方法涂匀全脸,但这种方法不适用于含活性成份或精华类的面霜。活性类成分需要在一定温度下才能更好地吸收,所以你缺少加热的那一步。

精华液可以涂全脸吗

精华液不宜全脸使用。

精华液的护肤效果很好,但不适合全脸使用,由于精华液浓度较高,如果用量过多,就会令肌肤吸收不了,使用完保湿精华后,在斑点或痘印部位再使用一些美白精华即可,另外,精华液无需每天使用,同时也不适宜停留在脸上过长时间,涂上后按摩20分钟清洗掉即可。

秋冬怎么护肤 

饮水补水

日常多注意饮水,以补充体内和皮肤流失的水分。若感觉到渴的时候才喝,就意味着身体已经缺水,皮肤的水分自然也会相应减少。每日早晨起床后喝一杯水,可有效补充夜晚身体代谢失去的水分,同时可以起到清洁消化道、调节肠胃的作用。化妆品代理

多吃蔬菜水果

注意多吃蔬果类食物,补充人体必需的维生素。水果也都含有大量的水分,苹果、雪梨、葡萄、银耳等都很补水,营养又丰富,其中番茄果肉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维生素A,能美白滋润肌肤,补充肌肤水分,帮助肌肤增强锁水功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