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相比化学抑泡,工业清洗采用机械消泡器,优势在哪里?
消泡吧 2019-09-04

       所谓工业清洗,是指在工业生产过程中,利用物理、化学或者其他方法,清除物体表面因物理、化学或生物的作用而形成的污染层或覆盖层,使其恢复原表面状况的过程。现代工业清洗技术越发成熟,已渗透和应用于石油、化工、电力、冶金、机械、电子、轻工、交通、航空航天等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

       以往经验,为了更好的工业清洗,都会加入少量的工业清洗消泡助剂,原因是在工业清洗过程中,容易起泡,导致难以漂洗,不仅大大影响去污效果,容易造成残留,甚至有可能拖慢工业清洗的工序以及浪费能源,导致不必要的消耗。

       然而,随着清洗技术和清洗标准的不断提高,现有的部分消泡助剂已然不能满足清洗的高要求:相容性不好,出现漂油、破乳、析出的现象;强酸强碱情况下消泡性能不可控;有腐蚀产生不良作用……市场上,一种物理消泡设备——机械消泡器应运而生。

       凤谷节能科技提供了一种广泛适用于工业清洗各类环节的消泡装置及方法——机械消泡器。清洗消泡器是一种开放式的物理消泡设备,工作原理为:泡沫通过消泡器进口进入高速旋转模块的工作区,高速旋转模块提供的剪切力撕碎气泡,并使气泡液体化,适用强酸强碱等各类清洗环境,消泡、破跑、抑泡的效果更加快、准、狠!

       未来,凤谷机械消泡器将随着工业清洗技术的发展而不断完善,以满足新时代下高标准的工业清洗要求。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