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拥有创新技术的全新BMW X3征服了我

只需一眼,便为动感强健的气质深深吸引。全新BMW X3的耀眼设计重新演绎豪华SUV气息。和谐的比例、俐落的轮廓,加上宽阔的车头与车尾,一路延伸至重新设计的精致内饰,无不让人留下深刻感受。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全自动泊车辅助

都说停车是门难题,我觉得它没问题

交叉路口警示

自驾游遇到陌生路况,是谁来提示您?

碰撞躲避辅助

当您想要变线,突然侧方有车超车,这时又是谁来保护您?

全新BMW X3

迎面相遇,一眼便为之倾倒

你第一眼便会看到,全新BMW X3的双肾进气格栅变得更“强壮”,配合六边形自适应LED大灯一起,带来强悍的视觉冲击力。

线条流畅的前保险杠,和巨大的下进气口凸显出全新BMW X3的气势,让TA的运动气质一览无余。

侧面而视,便知其非同一般

一条如刀锋般锐利笔直的水平腰线,贯穿霍氏弯角延伸至尾灯,勾勒出富有力量感的视觉效果。

六边形轮拱看起来饱满而有力量感,侧面空气幕产生的气流从这里经过,凹凸有致的全新扰流板,不仅看起来威武,更能配合减少空气流入的闭合式底盘,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

非凡的立体感,看看尾部就知道

全LED 3D立体悬浮尾灯,首次采用三维立体设计,不仅让车尾更加丰富,拥有非凡的立体感,同时也更符合空气动力学。

目光可及,入眼皆是美的享受

打开11种色调组合的环境氛围灯,挑选适合心情的搭配,时尚范、科技范、运动范,随心切换。

全新BMW X3的1.12平米一体化设计全景天窗,

使前排和后排尽享通透。

更便捷,双大屏设计炫酷又实用

全系标配的10.25英寸的中央液晶触控屏,让你像操控手机一样,感受顺畅自如的交互体验;12.3英寸可编程液晶显示仪表盘可配合驾驶模式,在不同风格间转变。

全新BMW X3,给你期待的舒适,

也满足你日益“挑剔”的眼光。

全新BMW X3的自身产品特色能符合不同人的不同要求,经典设计有所保留却又不失时尚元素,黄金动力依旧辅以前沿科技加持。预约试驾全新BMW X3直接拨打中山宝星专线:0760-87887888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信赖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关于我们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豪华的服务和体验认知。这都源于中山宝星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中山宝星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增长、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将以未来为导向,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