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全新BMW X3创新技术成为主力

全新BMW X3创新技术成为“BMW X之年”中坚力量

据中山宝星宝马4S店介绍,2018年是宝马举足轻重的产品大年,X家族车型今年也迎来了全面换新,创新BMW X2、全新一代BMW X3、X5相继与我们见面,正因如此宝马也将今年称为“BMW X之年”。如果说创新BMW X2是我们新朋友,那么X3对我们来说则是老面孔。不过它旧貌换新颜,从德国友人变成了黄皮肤黑眼睛的国人。


回眸过去 经典由国产再续

2003年,BMW X3问世,它以成熟的性能轿车底盘为基础,集操控性能、越野、多功能为一身,开创中型高档运动型多功能车细分市场。BMW X3也是率先装备以xDrive命名的BMW智能四轮驱动系统的车型之一,开启了操控体验新境界。凭借稳定可靠的口碑,先后两代BMW X3共收获全球超过150万用户的信赖。

在国产之前,X3一直都是国内畅销的进口豪华中型SUV。但即便是畅销,纯进口的方式对于价格和厂家利润还是会有不少影响,宝马X3的国产早已备受期待。无论是国产后更亲民的价格,还是更年轻、动感的外观和更丰富的配置都使得其竞争力提升了不止一个档次,对于一台实力出众的车型,第三代BMW X3足够引起绝大多数人的兴趣,目前的市场反馈也佐证了这一点,随着全新BMW X3上市后产能的持续爬坡,10月份单月销量攀至近6000台。

品质如一 褪去旧貌换新颜

作为同级别率先进入第三代产品的车型,全新BMW X3完全从头开始设计研发。

全新BMW X3的外观造型保留了宝马引以为傲的家族元素,同时又根据自己独特的气质进行升级变化,豪华与运动都得到很好的体现。力量感十足的前脸,以及利落的车身线条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内饰设计方面与宝马5系的风格接近,层次鲜明、简洁明了,又不失豪华感和高级感。大面积的皮质包裹和黑色的内饰配色,加上精良的做工,营造了非常舒适豪华的车内氛围。

全新BMW X3的动力系统也同步升级成了B系列发动机,较老款N20更可靠也更高效。压缩比小幅提高至10.2:1,而最大马力和最大扭矩对应的转速也都提高了200rpm。除此之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Twin-Power双涡管单涡轮增压器和VALVETRONIC全可变气门控制系统等,车辆的ECU(电子控制单元)也进行了升级。

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燃油经济性还是换挡平顺性都十分出色。

杰出的产品不仅满足消费者需求、贴合市场,更在乎的是否能激发人们的内在能量,实现自我驱动。全新BMW X3不只是一辆车,也是另一个“自我”。全新BMW X3从自身的品牌历史和产品特性中延伸出来鲜明的生活态度与价值主张:“无处不担当”,阳刚之气与自信毫无矫饰,准确表达了X3的市场影响力、产品内涵,同时也契合了中国消费者的生活和精神追求。中山宝星销售热线:0760-87887888。


创新、成功、信任、责任与可持续

用创新,愉悦你的驾乘感受;用创新,关怀你的用车体验;

用创新,实现“零距离”人车互联;用创新,不断去实现一切新的可能;

信任BMW 的创新科技,是你成功的关键。信赖我们优质的售后服务,对您爱车负责任,

让您可享受可持续发展的汽车服务!

宝马集团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BMW、MINI、Rolls-Royce和BMW Motorrad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

关于我们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豪华的服务和体验认知。这都源于中山宝星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中山宝星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增长、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将以未来为导向,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