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创新与成功-BMW5系 事业与家庭见证者

创新与成功-BMW5 事业与家庭的见证者

中年人深谙中庸之道,不拔尖,不冒失,踏踏实实地做事情,就好像中大型豪华轿车里的宝马5系那般,大小正好,级别正好,配置正好。无形之中,中年人与宝马5系的定位不谋而合。

 

市售改款的宝马5系(G3X)与上一代车型(F1X)同样出彩,同样成功。新宝马5系外观大气沉稳,LED随动控制“勺子灯”造型兼具美感与科技感,不会像全新3系的天使眼那般锐气凌人,而不大不小的双肾格栅,对于中大型豪华轿车而言,比例是那么的恰到好处,不会像中改7系的格栅,大到让人咋舌。

 

 

如今的宝马,相比较于七八年前,配置真的是越来越高了,入门即豪华的口号,就是从这一代宝马5系上开始显现。内饰用料考究,皮革缝线及金属镀铬按键都彰显了其豪华品质;配置实用丰富,第七代iDirve人机交互系统、无线CarPlay、手势控制系统等配置一直都广受赞誉。不论是525Li还是530Li,人们总能够在预算合适的前提下选到心仪的产品。

 

 

当你去谈合作,约饭局,开着宝马5系一点都不跌份儿,中规中矩意味着稳定可靠,5系可以提供恰到好处的动力输出,3108mm的轴距有着阔绰的后排乘坐空间。宝马5系是你的人生伙伴,那么在生意场上,你也必然是一个值得信赖的人。

 

 

当你选择了宝马5系,兼顾家庭的同时,这台C级车依旧能够成为多面小能手,可以载着一家人去郊外农家乐,加宽加厚的座椅可以让5个人舒适愉快的度过周末。当你从后视镜中瞥见妻儿舒服地躺在Alcantara软枕上熟睡,生活正在你预料的方向中前行。
 

 

中年人不是一个贬义词,人到中年,意味着更多的责任,也更意味着更多的付出,宝马5系就是这个级别的最值得托付的车。个人认为,如果二十多岁开上宝马3系,算是同龄人中很优秀的话,那么三四十岁开上宝马5系,在圈子里也定是成功的标识。

 

宝马集团是全世界最成功的汽车和摩托车制造商之一,旗下拥有四个品牌,同时还提供汽车金融和高档出行服务。

作为一家全球性公司,宝马集团在15个国家拥有31家生产和组装厂,销售网络遍及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9年,宝马集团在全球共售出超过252万辆汽车和超过17.5万辆摩托车。

宝马集团的成功源于其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宝马集团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全面的产品责任以及明确的节能承诺已成为宝马集团企业战略的重要内容。我们认为高品质产品、以客户为中心、豪华的服务和体验、以未来为导向、高瞻远瞩、员工满意是获得成功、行业领先的主要因素,所以,中山宝星信奉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受员工喜爱的公司,并把它融入到公司的经营哲学中。

中山宝星作为中山市首家BMW授权经销商,自2005年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从高起点做起,以客户为中心的优质服务赢得了良好声誉、豪华的服务和体验认知。这都源于中山宝星前瞻未来的远见和具有高度责任感的行动。中山宝星在整个价值链中贯彻生态和社会的可持续增长、可持续性发展策略,将以未来为导向,树立行业可持续发展标准,布局未来,迎接未来挑战。

我们持前瞻创新与发展,贯彻BMW创新、责任与可持续、信任、成功的核心价值理念。不仅拥有专业BMW技术团队,秉承对公众真诚、讲信誉、对公众透明,及时高效,以积极的服务态度迎接客户,更打破传统思维,坚持创新与发展,保证公司活力与竞争力。

对员工负责,使员工满意,受员工喜爱,给每一位员工提供职业发展空间与福利以及人性化工作环境,承担相应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积极纳税,创造就业机会,以提高公司的整体品质与个性化新业务模式,努力争当本地行业标杆!

更对每一位客户负责,以对公众透明、以客户为中心,用责任与可持续性的前瞻视角和积极的服务态度为客户带来全新的购车体验和优质的售后服务。

我们承诺给每一位客户提供安全、高品质的产品以及优质的服务。以高质量,环保的产品,安全创新的技术成就了宝马服务专家团队,希望以创新产品与服务,全心呵护您的爱车。以行业领先的工业4.0推动下以及强大的研发体系,确保您充分体验BMW创新产品和服务,尽情享受都市生活。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