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苏州活动策划怎么写?
632366134 2019-12-26

活动策划怎么写?重点是什么?有一些细节细节?想必,诸如此类的问题,苦恼了太多人,下面就谈谈,苏州有范儿品牌策划有限公司是怎么写苏州活动策划的,理清思路很重要!

一:策划书名称 

遵循标准格式书写,例如X年X月X日XX活动策划书

二:活动背景

主要重点基本情况简介,主要执行对象,近期状况,组织部门,活动开展原因,社会影响,以及相关目的动机。

三:活动目的

活动目的应该用简洁明了的话表达,抓住重点即可。

四:活动名称

根据活动具体内容定义活动的名称

五:活动目标

活动目标能够满足预期,可行性,时效性三大原则

六:活动流程

这是设计者的主体部分,建议使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书写,适当加入统计图表等。 ,参与活动的对象,相应权责归属,活动时间地点应该在这一部分说明,附加突发情况分析及解决应变方法。

七:预算

活动的费用根据实际情况罗列,要做到清晰明确的一目了然。

八:活动细节

内在环境变化或不可预判的因素是否会给活动带来变化,是否有应变措施,损失的概率又有多少,都应予以计量的详细说明。

九:活动负责人及主要参与者:

注明组织者,参与者姓名,单位(如果是小组策划应注明小组名称,负责人)

最后小编建议,企业内部是比较难进行苏州活动策划的,术业有专攻,节约时间成本和收益交给专业的策划公司来做也是一种选择。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