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简约木色的雅致大宅,精致而充满烟火气
聚通装潢 2020-05-09

本案是一个147㎡的现代简约装修案例,三室户的大宅不用拘泥于其收纳与空间的利用率上,重点在于居室内的环境布置与装饰摆放等问题。业主追求的是简约、舒适的生活空间,所以风格选择了现代简约。全屋以实木通铺,减少大理石与瓷砖的使用,显得更为温馨,雅致。

 

名称:万源城

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师:龚江

装修类型:新房装修

装修方式:全包

面积:147㎡

户型:三室户

施工工期:115天

实际花费:308700元

 

客厅与书房之间以半墙面半玻璃的形式隔开,两个单独的功能区形成了一个大开间,视觉上更觉宽阔,敞亮。

雾蓝色与高级灰打造的简约木质空间,半开放式厨房摈弃传统的瓷砖铺设,实木的运用多了一些质朴与生活气息,让餐厅更具烟火气息。

餐厅区域重点装饰了餐边柜,顶天立地的定制餐柜,不仅用于就餐物件的收纳,还可以兼做书柜与艺术品展示柜。一个有品质的家居环境,总是少不了装饰的加持。

餐厅的布置上,业主更向往温馨的就餐环境,所以餐桌椅选择的是米色与浅咖色搭配。简单又清新,传递出一种惬意的舒适感。

整个空间的装饰特点在于,减少家具的陈设,借用墙壁打造定制收纳柜,留出更多的生活空间。深咖色的收纳柜内里,既稳重又不觉突兀,降低存在感,显得更为整洁、自然。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