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装修一个温暖的家,送花送礼物不如送妈妈安心
聚通装潢 2020-05-12

母亲节来临之际,首先祝天下的妈妈们——母亲节快乐!作为子女的我们,在母亲节这天,可能会准备好一大束美丽的康乃馨,又或者为母亲亲自下厨做大餐,有一些分隔异地或者工作繁重的子女可能就直接发出一个大红包。无论是哪种方式,妈妈们都会喜欢的,这让他们感受到了子女的爱。而妈妈对子女的爱,更是伟大而无私。妈妈们期盼着子女健康成长,开心快乐。当子女成婚,准备着自己的婚礼并着手装修婚房时,妈妈们此刻的心情犹如吃了蜜般甜津津。

本案是一个67㎡的小户型装修案例,业主是一对即将成婚的小夫妻,所以对于新家有着美好的期待与幻想。业主夫妻俩都比较喜欢北欧风格,需要一个简约、清新的家居空间。所以设计师合理规划空间,满足日常需求的同时,精心设计,打造一个符合业主期许的婚房。

 

小区:同济城市阳光

面积:67㎡

装修方式:婚房

风格:北欧风格

设计师:王丽

费用总和:130000元

设计费:6700元

施工费:70000元

材料费:60000元

 

以下是房屋平面图与格局图:

本案的套内格局合理,设计师将整体动线设计成符合业主日常生活习惯。

玄关处浅绿色的主调奠定了整体风格的清新范儿。小而精致的鞋柜作为功能区的隔断,台面上放置着业主喜爱的手办,欢迎着每一位到来的客人。

原始户型的客厅面积不大,所以尽可能减少家具与装饰品的摆放。中间的茶几位置只放了一个小型的玻璃桌,满足了放置物品的需求,同时搬运也很方便。

作为家庭就餐的功能区域,餐厅摆放了原木餐桌椅,实木与质感黑搭配,清爽而雅致。白色收纳柜颜色与墙面接近,不觉突兀与沉重,营造了一个轻松的氛围。

生活需要仪式感,整齐的摆放,美丽的鲜花,以及和煦的阳光,让人心情愉悦。

幸福的生活开始于每天在温暖的光照中醒来。一个不大却很温馨的卧室,暖紫色自带柔和光效,传递出一种温柔的气息。

夜间,一盏吊灯即营造出静谧舒适的浪漫空间,让睡眠这件事情变得更加纯粹与享受。

一房多用的设计,既是次卧,亦是另一个小型客厅。当有客人留宿时,放下沙发即可成为一张舒适的床榻。日间又恢复成一个整洁的休闲区域。

卫生间通铺大理石,白色与浅米色搭配,偶尔穿插着些许黑色金属材质,看上去尤为简单整洁。台上盆简洁大方,方便日常清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