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极简的生活从收纳开始,过品质生活,不负韶光
聚通装潢 2020-05-14

本案是一个现代简约风格的别墅装修案例。业主夫妻俩平日工作较忙,所以对于家的风格上,追求的是简单、舒适并且功能完善,因此此次装修的风格选为现代简约。由于业主平日经常需要在家中招待客户,所以特意设计了两个客厅,一个是家庭成员的日常休闲区,另一个则主要用来会客。

 

小区:时代御湖

风格:现代简约

设计师:李曾

装修类型:旧房改造

装修方式:全包

房屋面积:218㎡

户型:别墅

施工工期:140天

实际花费:515300元

一楼客厅主要满足家庭成员日常生活所需,实木打造的餐厅过渡到大理石铺设的客厅,通过材质的不同进行功能区的自然分隔。电视柜下方的木柴与餐厅在视觉上有一个延续的效果。黄棕色金属座椅与灰色沙发围出客厅的活动范围。一个简单而小巧的茶几,能够满足物品的摆放,同时不占用过多面积。

另一个会客厅相对一楼来说,更为宽敞,用于招待客户。家具与装饰的陈列上突显出业主的品位与格调。

会客厅旁边即是一个小型的家庭酒吧,在家中享受到外出喝酒的乐趣。白、灰主调高雅而低调,搭配黑白座椅,通过调节灯光,瞬间打造出一个浪漫的酒吧氛围。

主卧强调舒适、简洁。浅灰色的墙面搭配实木家具,衣柜的设计则利用一整面墙打造一个定制大衣柜,让衣物不仅有处可放,还能留有多余空间用于饰品的收纳。

次卧与主卧的风格如出一辙,只是衣柜的柜门换成了帘布,这样使用起来更方便,同时也为空间在视觉上减重,打造一个更为清爽的居室空间。

卫生间的设计小而全,干湿分离、完善的设施,以及代替淋浴的浴缸,满足了卫生间应该有的功能需求。麻雀虽小,五脏俱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