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年轻人,你知道8760是什么吗?

公元2020年1月,我乘坐着宇宙飞船“领航”号,开始了有生以来最富有冒险色彩的一次探险活动。我这次要去的是神秘的月球背面,如我所愿,跟随引力顺利地开到了月球背面上空时。就在这时,突然眼前一晕,我只觉得天旋地转,眼前一黑,晕了过去……

我醒来后发现自己躺在一艘船上,身边站着一个和善的老人。他笑着对我说:“我们是8760星系的居民,欢迎你到我们这儿做客。“我叫桑度,8760星系原是银河系的一部分,因为宇宙分裂的缘故,银河系的一小部分被吸入了黑洞,这一部分就变成了8760星系。你被黑洞吸到了这里,是我把你给救了。”

听到这番话,我感到无比惊奇。桑度笑笑说:“待会我带你去参观一下我们先辈“开拓者”们创下的的家园。”

桑度带我坐上空中列车,“纵横”在蔚蓝的天空上,感觉云朵就在自己的身边,仿佛一伸手就可以把棉花糖一样的白云给扯下来。过了一会儿,机器人服务生笑眯眯地提示道:“目的地已到达,请各位乘客有秩序地下车。”

我一下子从床上跌落了下来,原来这是一场梦…

可恶的闹铃把我给吵醒了!

回归现实,坐在会议室听着领导各种罗哩罗嗦,我一下又想到了梦里的事儿,8760星系是多么神奇的地方啊,拿着笔在纸上画着画着,咦?24X365=8760啊,也就是说24小时乘以365天,那不就是领导要的全时段的概念嘛,我支支吾吾的举起了手,把想法讲了出来,领导板着脸,说了句“超赞!就把这个定为我们的主题吧”

于是乎,我和小伙伴想了下,在19年底,我们一起发起的#预见未来计划#通过智慧科技的理念,打造穿越的时光遂导,在开启2020年新纪元的同时,也将消费者真正带入了8760星系。

“编号8760星系”这个概念作为我们拓展年轻用户圈层,巩固区域内商圈地位,全面打造双线百货全场景零售生态圈,同时也围绕着“时尚生活,触手可及”的用户心智而提出的全新概念。

24小时“星”VIP专享服务,365天“星”科技零售场景,8760全时段“星”智能体验

“我们在全年围绕各大节假日打造六大行星概念(幸福星/爱美星/乐趣星/黄金星/欢乐星/许愿星)开展活动,这样才能将#8760星系#概念深入人群心理啊”我心里默默这么想着,

在这个春节,幸福星首个概念露出,将懒文化与传统文化相结合,让旧节新过。给你一个不一样的春节。


幸福星—小SHU福

舒服=懒文化:提倡适度懒文化,忙碌了一年的你,在这个春节一定只想躺在沙发上,悠闲的享受难得的假期,整个春节我们以#幸福年,舒服过#概念对外进行输出,通过打造年货小镇+SHU福福袋+SHU福礼金等,让你这个春节“懒着过”


【因为知道你们的懒,连红包我都给你准备好了】

现在微信搜索#苏宁易购广场#小程序,领取200元SHU福礼金,让你置办年货过好年



【因为知道你们的懒,连礼物我们都帮你们想好了】

回家的礼物准备好了吗,SHU福定制福袋为你解决一切困扰

女装福袋/运动福袋/黄金福袋/化妆品福袋…各种款式随意挑选


【因为知道你们的懒,连比价我们都帮你们省了】

苏宁易购PLAZA打造-SHU福年货小镇,在这里你不用比价,它一定是最低价

让你用最少的钱,买最多的年货。


【SHU福舞狮天团】

这个年代男团女团这么多,那么这个舞狮天团你一定没看过,鼠年最强舞狮团,和你一起迎新春


【SHU福折扣季】

黄金克减50起,珠宝首饰一口价,冬装全场三折起,苏宁易购PLAZA,给你一个舒服年

(具体活动力度以门店宣传为准哦)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