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高原红”敏感肌肤该如何修复肌肤
yeduojifu 2019-08-10

两颊日常高原红,完全不伴随季节变化。也尝试了一些改善的办法,并没有太大的成效这就是我们尝试的敏感肌红血丝肌肤。那么敏感肌肤到底该如何改善呢?

首先我们应该清楚什么是敏感肌肤?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一般有一下几个皮肤特点:皮肤容易泛红,一般温度变化,过冷或过热,皮肤都容易泛红、发热。容易过敏,脸上的红血丝明显(扩张的毛细血管)。容易受坏境因素、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并可能伴有全身的皮肤敏感。

所以我们应该清楚敏感肌肤是一种非常脆弱的肌肤状态,因此我们在改善和护理中应该是非常谨慎和小心的。在护理改善敏感肌肤时我们应该注意一下几点:

1.控制界面次数

夏天由于高温的原因,使得人们容易出汗。不少人都用频繁的使用洁面乳来保持面部干爽、清洁。这其实是一种错误的行为,很容易破坏皮肤自然的油脂分泌,导致肌肤出现泛红敏感问题。

2.更加注意保湿

在清洁面部之后,可以使用爽肤水、精华液、面霜进行保持。在面膜的使用上也可以选择保湿型的面膜。除了免洗类的面膜,面膜敷脸时间尽量不要超过15-20分钟,特别是贴片式面膜和清洁面膜。过量的精华液不但不会被肌肤吸收,反而会导致肌肤的水分流失。

3.谨慎去角质

不要在夏天每天都去角质,太频繁反而会破坏皮肤的角质层,根据自己的肌肤状况定期去角质即可,并且在之后做好保湿护理,预防因角质层被破坏而造成的肌肤中水分的流失。有些女生会为了控油而刻意控油,最后导致肌肤严重的水油不平衡,肌肤出现脱水状况,加剧肌肤问题。

4.选择合适的清洁产品和化妆品

对于敏感肌肤来讲,选择适合的护肤品非常重要,不宜使用激素类、含大量酒精香料的化妆品,最好使用性能温和的护肤品。

敏感肌肤并不是没有改善的方法,只要我们按照上面的几点,就能有效的改善敏感肌肤问题。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