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敏感肌肤怎么办?有哪些修复敏感肌的小妙招
yeduojifu 2019-08-10

据统计,随着环境的变化目前国内敏感肌肤人群急剧增加,高达31%,皮肤敏感已经逐渐成为影响女性肌肤健康的大问题。

敏感性皮肤是一种问题性皮肤,任何肤质中都可能有敏感性肌肤。一般有一下几个皮肤特点:皮肤容易泛红,一般温度变化,过冷或过热,皮肤都容易泛红、发热。容易过敏,脸上的红血丝明显(扩张的毛细血管)。容易受坏境因素、季节变化及面部保养品刺激,通常归咎于遗传因素,但更多的是由于使用了激素类的化妆品导致成为敏感肌肤,并可能伴有全身的皮肤敏感。

修复敏感肌的小妙招:

1、护肤品的选择应尽量选择温和无刺激的产品,含酒精、香料过多及过酸过碱的都不能使用,不要频繁的更换不同的护肤品。

2、在清洁面部的时尽量选择凉水,不可选用功能性强或者去角质类的洗面奶,做好使用氨基酸洗面奶。同时尽量避免皮肤受到过冷或过热的刺激。

3、要注重皮肤修护的方法,按摩皮肤可增加皮肤抵抗力,但应注意,按摩以用手指轻抚为好,不要用力过度,以免引起皮炎。可以适当的按摩肌肤,帮助放松舒缓肌肤。

4、饮食方面要注意营养平衡,千万不能食用过油过盐的食物,很容易造成内分泌失调。维生素是皮肤代谢不可或缺的物质,多吃一些豆制品及新鲜蔬菜、水果,能提高皮肤的抵抗力,减少外界不良因素对皮肤的刺激。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