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敏感肌肤如何修复?快速修复敏感肌小诀窍
yeduojifu 2019-08-13

据统计,我国目前有大约31%的女性被敏感肌肤困扰。敏感肌肤已经成为影响女性肌肤健康的主要问题。特别是到了夏季,对敏感肌肤女性的护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稍有不慎,就会引发各种肌肤问题。那么对于敏感肌女性来说,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修复敏感肌?

如何修复敏感肌肤是大多数被敏感肌困扰的女性思虑的最多的事情,敏感肌肤由于其顽固性,非常难彻底修复。就目前来讲想要彻底修复敏感肌肤,我们需要从以下

几个方面入手。

1.远离刺激源

敏感肌肤特别容易受到外界环境的刺激,所以日常生活中我们应该远离可能会刺激肌肤的因素,注意做好防护、防晒,尽量避免化妆,防止肌肤受到外界环境或者化妆品中某种化学成分的刺激。

2.改善肌肤状态

红血丝肌肤特别容易出现干燥、脱皮等问题,在肌肤受到外界刺激时还容易出现肌肤发红、发烫、瘙痒的不适现象,所以改善肌肤状态就非常必要。在保证肌肤不受外界刺激的同时,可以为肌肤进行有效的补水保湿护理,保持肌肤水润,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态。

3.修复受损肌肤

引发肌肤敏感的主要原因是因为肌肤表皮层受损,肌肤抵御外界刺激的能力下降。所以在日常保养肌肤的过程中,我们可以配合使用一下专门为敏感肌肤设计的护肤品,可以有效改善肌肤状态,修复受损肌肤。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