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脸上经常发红、瘙痒是怎么回事?敏感肌肤有什么好的修复方法?
yeduojifu 2019-08-15

不少小仙女们可能会疑问,为什么自己明明有很认真的去保养肌肤,可是自己的肌肤状况依然很差,总是有点风吹草动就会发红、发烫、瘙痒、刺痛,这就是我们常说的敏感肌肤,敏感肌肤绝大多数都是因为不当护肤或者使用不当化妆品导致的脸部肌肤受损,所以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那么很多小仙女可能会问了,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可以彻底修复敏感肌肤呢?

首先我们需要清楚,想要彻底修复敏感肌肤就需要修复受损的脸部肌肤表皮层,所以我们在修复敏感肌肤时需要注意一下几点。

一:重视补水保湿

敏感肌肤非常容易缺水,造成肌肤干燥脱皮,所以及时的补水保湿非常重要,只有保持肌肤水润才能为肌肤修复提供可靠的环境。

二:重视防护防晒

敏感肌肤由于脸上表皮层受损,非常容易受到外界的刺激,所以我们在日常中需要做好防护工作,特别是防晒工作,防止肌肤受到紫外线的二次伤害。

三: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一般来说晚上11点到凌晨2点是肌肤修复的黄金时间,所以我们需要保障这一段时间的休息,同时日常中我们应该尽量避免食用过油过盐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四:选择适合的护肤品

敏感肌肤对于护肤品的选择非常重要,选择一些性能温和,不刺激肌肤的护肤品,一些功能强或者去角质的产品千万不能继续使用。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