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脸上红血丝如何去除?祛除脸上红血丝护肤品排行榜
yeduojifu 2019-08-15

肤白貌美,本是女性美丽的体现。白皙健康的肌肤不仅可以提高女性的魅力,还能提高女性的自信,如果面部肌肤出现红血丝,将会给女性带来很多困扰。很多女性对于自己脸上的红血丝没有任何的祛除的办法,特别是到了夏季对于护肤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那么有哪些推荐的可以去除红血丝的护肤品呢?下面就为大家推荐一些适合红血丝肌肤使用的护肤品。

1. 雅漾红血丝修护精华露

雅漾的护肤品一直用起来很舒服,控制毛细血管扩张,促进微循环,加强表皮厚度。舒缓应毛细血管扩张、血流增加而引起的面部红斑、持续性泛红等刺激。而且还有非常好的保湿力,很赞。

2.烨朵修护舒缓系列

烨朵修护舒缓系列,专为敏感肌肤、面部泛红、红血丝肌肤设计。缓解紧绷,脱皮、发红、发痒现象。能够全面重新激活肌肤的各项机能。提升肌肤屏障功能,多层次调理修护,带来的舒缓、润泽、全新、紧实的健康肌肤。修复受损细胞,并提升肌肤的自我修复能力。

3.理肤泉特安舒护乳

理肤泉的乳液吸收很快,敏感性及耐受性差之油性或混合性皮肤的日常护理,亦适用于手术后或烧烫伤后,皮肤的特殊护理。 针对亚洲油性及混合性皮肤类型中耐受性差的肤质所研发的滋润调理乳液,质地清爽、舒适,渗透力强,吸收快。

4.兰蔻水分缘舒缓凝霜

具有补水抗皱抗氧化,舒缓等功效,滋润效果很好,在秋冬的时候用感觉很棒,修复红血丝功效也不错,啫喱就像一层厚厚的保护膜保护着皮肤,第二天起来皮肤滑滑的,红血丝也会减少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