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6G都开启研发了,你还在眼霜的问题上犹豫不决吗?
莱茵智造 2019-11-07

2019年是5G元年,不管你有没有用上5G手机,反正5G时代已经到来了!也许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只要4G不降速,完全能够满足日常需求。可是5G还没有"飞入寻常百姓家",我国就决定开启6G研发工作了。这说明掌握核心技术才能立于不败之地,我们需要忧患意识。

同理,我们在护肤上也需要有忧患意识。眼周肌肤是最容易衰老的部位,稍不注意就出现各种毛病。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发现很多年轻人不懂得爱惜身体,常常熬夜、通宵玩游戏,最后终于活成了"国宝"的模样了。我们没有必要在作死的边缘疯狂试探,高中时代就要开始做眼部保养了,否则等到细纹、眼袋出现了,问题就变得棘手了。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从事化妆品生产和研发工作已经有20年了,了解很多的皮肤保养技巧,当然眼周保养是也是小菜一碟。长时间面对手机、电脑,又或者"眯眼看世界",眼睛都得不到充分休息,从而出现黑眼圈、眼袋、细纹等初老的征兆。这些毛病出现后,女人别说貌美如花了,看上去就像老了一二十岁的"烂茶渣"。

我们这时候就要把眼霜安排上了,请注意是眼霜,而不是面霜。很多小白常常把它们混为一谈了,其实这是不对的,因为面霜的分子比较大,不容易被眼部肌肤吸收,就算涂在眼周效果也不会很好。眼霜能够缓解黑眼圈、细纹、眼袋等眼部肌肤问题,从而让肌肤达到紧致、细腻、富有弹性的理想状态。

对于不同的眼部肌肤问题,我们也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有针对性地解决它们。例如:眼部缺水的,需要用滋润型眼霜;有眼袋、黑眼圈的,需要用紧实型眼霜;有眼部细纹的,需要用抗衰型眼霜;有敏感肌的,需要用抗敏型眼霜。

在选对了眼霜后,我们在配合使用手法,就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了。美聚智造大朋老师给大家分享一套简单实用的手法吧,希望都能拥有"逆转时光"的迷人眼睛。

用无名指蘸取黄豆粒大小的眼霜,在下眼睑下方和眼皮上点一下,然后顺内眼角、上眼皮、眼尾、下眼皮做环形轻轻按摩,让肌肤完全吸收即可。最后用无名指,轻轻地点拍眼周肌肤,特别是眼袋部位,这样有助于加速新陈代谢,缓解黑眼圈。

美聚智造大朋老师有自己的生产工厂,长期给各大美容院提供货源,衷心希望大家在对抗眼部肌肤问题的时候要有忧患意识。人生苦短,为什么我们不做好美容护肤,潇洒地走一回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