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为什么明星卖货始终干不过网红?看李佳琦的嘴就知道了
莱茵智造 2019-11-22

根据2019年某宝直播330大会的数据显示:2018年网红直播带货1000亿元,粉丝进店转化率超过65%,有85名网红主播的直播间年销售额过亿。目前某宝直播用户规模增长迅速,整体的成交量增长350%。

看到如此充满诱惑的数据,美聚智造闯哥虽然默默无闻,但也忍不住进入网红主播的行列了。至于那些曾经大红大紫的明星,他们本身就有为数不少的粉丝,当然不会错过这个巨大的流量风口,纷纷开始了带货之旅。

马云曾经说过,只要风来了,猪都能吹起来。美聚智造闯哥从事化妆品生产已经有21个年头了,对美容护肤有着深入的了解。我虽然没有颜值,也没有才艺,但是有10000多平方米的化妆品生产工厂啊,说不定努力一把就能成为网红呢?在学习直播的过程中,闯哥发现明星卖货始终干不过网红,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

一、网红话术丰富

一入直播深似海,从此爹妈陌路人。直播是一个神奇的东西,让我们在不知不觉中上瘾,甚至疯狂刷礼物,其中一个原因就是主播的话术非常丰富。我们看那些带货能力强的大主播,他们说话一套一套的,而且直击粉丝的痛点,关键时刻就卖货了。而那些明星,产品缺乏铺垫,就好像"王婆卖瓜,自卖自夸"一样,所以粉丝不一定会买账。

二、网红演绎性强

看过直播的人都知道美妆界的"口红一哥"李佳琦,他特别擅长抓住女性的消费心理,敢于在粉丝面前测评各种各样的产品。为了卖口红,他一天至少需要涂抹三百次口红,有时候甚至嘴巴痛到吃不下东西。反观明星卖货,他们始终放不下架子,很多产品都是"浅尝辄止",缺乏必要的演绎性,所以转化率也比较低。

三、网红亲力亲为

美聚智造闯哥还发现,网红基本上都会亲力亲为地选品,并且使出浑身解数把价格压到最低来为粉丝谋福利。他们在直播之前做足功课,即使是产品任何一个卖点都能娓娓道来。而有些明星,显然没有做好准备工作,面对粉丝简单的提问,居然一问三不知。

美聚智造闯哥这两年一直给网红小哥哥、小姐姐提供爆款化妆品,你只看到他们化了妆这么好看,却不知道他们卸了妆也一样美丽。爱自己,就从美容护肤开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自营经营者信息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