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大家别蒙在鼓里了,这些才是化妆品中美白祛斑的成分
莱茵智造 2019-12-12

在美聚智造闯哥的眼里,女生的皮肤就应该吹弹可破、白皙动人;而男人嘛,皮肤像古天乐一样黝黑也无所谓,说不定还可以暗中保护自己喜欢的人呢!因此很多男人都是风里来雨里去给女人赚钱,然后女人再把钱用在化妆品上让自己白得自然、白得透亮。


美聚智造闯哥已经在化妆品OEM领域深耕了二十多年了,了解到有些品牌方对美白祛斑的功效型化妆品需求量很大,无奈他们的想法很多却始终拿捏不住自己最终需要生产那种产品。


不过这也很正常,化妆品中具有美白祛斑效果的成分不在少数,如果品牌方不熟悉真的很难作出选择。为了让品牌方和消费者少走弯路,美聚智造闯哥决定"班门弄斧",给大家分享一些化妆品中常见的具有美白祛斑效果的成分。


1.光甘草定

光甘草定是从一种珍贵的植物光甘草中提炼的。因为美白效果相当强大,所以光甘草定又被称为"美白黄金"。它的主要作用是清除自由基和肌底黑色素,同时还具有防止皮肤粗糙、抗炎抗菌的功效,已经广泛用于化妆品中。


2.根皮素

根皮素是近几年国外研究出来的一种新型天然皮肤美白剂,可以从苹果、雪梨、桃子等多汁水果的果皮和根皮中提炼出来。它可以抑制黑色素细胞的活性,对色斑有着明显的淡化作用,已经被美国食用香料与提取物制造者协会列为公认安全物质。


3.熊果苷

熊果苷提取自熊果的叶子,呈白色针状结晶或粉末状,具有杀菌消炎作用,能够有效阻止黑色素生成,对祛除各种斑纹都有不错的效果,主要用于高级化妆品中,是理想皮肤的美白祛斑活性剂。


4.果酸

果酸是葡萄酸、柑橘酸、苹果酸、乳酸等的统称,主要存在于水果或酸奶中。它能够滋润皮肤、对抗衰老、祛除色斑,还能促进新陈代谢,让肌肤变得光滑,富有弹性。但是使用果酸时要注意用法用量,否则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


5.维生素C

维生素C普遍存在于各种水果蔬菜中,能够加速黑色素脱落,促进胶原蛋白合成,从而使皮肤变得更有白皙透亮。


化妆品中的美白祛斑成分不一样,所生产出来的产品价格也不一样。作为化妆品生产服务方,美聚智造闯哥建议品牌方在寻找生产美白祛斑化妆品厂家的时候,要多找几家对比,直至找到与品牌定位完全符合为止。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