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你还顶着大油脸约会?恐怕你要经历“丧偶式恋爱”了
莱茵智造 2019-12-24

美聚智造闯哥看了一下日历,2019年马上就要结束了。冬至过后,平安夜、圣诞节、元旦、小年等中外节日又来了。过节,对于情侣来说都需要有仪式感,但是如果你顶着个"大油脸"约会,十分毁形象。久而久之,你们甜蜜蜜的恋爱,终将演变成"丧偶式恋爱"。


所谓"丧偶式恋爱",从字面上可以理解成,虽然保留着恋爱关系,但是自己的偶像好像死掉了一样,几乎不怎么联系。在美聚智造闯哥看来,我们只要有呼吸,都是看脸的动物。现在年轻人可以任性地让脸蛋冒油,但是不用两年必定后悔莫及。美聚智造闯哥作为化妆品生产加工的老司机,对待大油脸当然有自己的一套。事不宜迟,我们马上祛油。


1.脸部清洁

睡了一晚,总觉得脸上特别油腻,而且光用清水洗脸是不足以祛油。更严重的是,不及时清理脸部油脂还会堵塞毛孔,引发痘痘等。美聚智造闯哥建议可以用温和的泡沫型洗面奶,让肌肤摆脱油腻,焕发新生。


2.定期祛角质

角质层过厚,对于油性皮肤来说,百害而无一利。一方面,厚厚的脸皮就像棉花一样,牢牢地吸附着油脂,给人一种油光满面的感觉;另一方面,在过厚的角质层阻隔下,护肤品发挥不了应有的作用。美聚智造闯哥认为,最好15天左右做一次脸部祛角质。切记不要太频繁,否则会过敏、红肿的。


3.做好补水

脸上出油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水油不平衡,要想控油,必先补水。美聚智造闯哥建议可以适当多喝点水,还要"水乳霜"配合使用。如果冬天不怕冷,也可以敷个补水面膜什么的。


4.生活规律

熬夜、抽烟、喝酒等不良的生活习惯会诱发各种皮肤问题,甚至可能早早就"羽化而登仙"。作为油脸星人,我们更要摒弃这些坏习惯,才能达到由内而外减少油脂的目的。同时,我们平时应该清淡饮食,多吃水果、蔬菜,补充多种维生素。


美聚智造闯哥已经从事化妆品生产加工21年了,只有做好保养才能保持年轻体态。要是二十来岁就成了"油腻男"或者"油腻女",我们真的只能无条件接受"丧偶式恋爱"了。美聚智造闯哥想说,化妆品既可以做"急救品",也可以是做"保养品",那么我们为什么非要在生与死的边缘疯狂试探呢?摆脱大油脸,就从现在开始吧!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