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美聚智造全体家人欢度圣诞节,会议室秒变KTV!快乐就是如此简单
莱茵智造 2019-12-26

有人说中国人不应该过圣诞节等西方的传统节日,可是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却不这样认为。既然外国人越来越喜欢中国农历新年,我们同样也可以过外国的"新年"啊!更何况,父亲节、母亲节、劳动节、儿童节等都是西方节日,我们不是照过不误吗?


正是基于这个考虑,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决定让全体家人过一个开开心心的圣诞节。我们中华文化有个显著的特点,就是包容性,具体表现为求同存异、兼收并蓄。过圣诞节,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并不是国人崇洋媚外,而是我们文化自信的体现。


既然过节,那么我们所有人都要开开心心的。美聚智造大朋老师是80后的"油腻大叔",从事化妆品生产加工已经21年了,和年轻人在一起奋斗,当然不能认怂。正所谓"人生得意须尽欢,莫使金樽空对月",把啤酒垒起来后,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做了简单而隆重的致辞,然后先干为敬,感谢家人的一路同行。


高兴就喝酒嘛!感情深,一口闷;感情铁,喝出血;感情硬,不要命?不不不,我们是相亲相爱一家人,喝不了酒绝对不勉强,还可以喝雪碧、可乐、椰奶啊!还是那句话,喝什么不重要,大家高兴就好。


正所谓"对酒当歌",有了酒,怎能少得了歌呢?于是我们能够容纳100多人开会的大型会议室,秒变KTV。各路"麦霸"轮番上阵,唱响青春之歌。小哥哥、小姐姐们唱歌真的好听极了,就像天籁之音,让人沉醉其中。美聚智造大朋老师在此欢迎更多有梦想、肯拼搏的年轻人加入我们的大家庭,这个舞台一定可以让你大展拳脚的。


另外,我们做短视频带货培训的露露老师,为我们每个人精心准备了圣诞节定制款的保温杯。这不是简单的保温杯,而是"一杯子"——一辈子。天气冷了,能够时时刻刻都喝上一口热水,这是多么幸福的事情啊!以后我们都能"保温杯里泡枸杞"了,然后才能把美丽传播给更多的人。


目前,美聚智造已经打造出完善的美妆供应链,并向电商、微商、网红、实体店、美容院、外贸、跨境电商等渠道,提供当下爆款化妆品现货及其生产加工服务。最后,美聚智造大朋老师谨代表全体家人,祝大家越保养越年轻,越护肤越美丽!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