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为什么总有人说便宜的化妆品和贵的化妆品差不多?这就是套路
莱茵智造 2020-01-08

美聚智造闯哥从事化妆品生产21年了,生产过上千块一片面膜,也生产过几块钱一片的面膜。不过,总有人说便宜的化妆品和贵的化妆品差不多。真相真的是这样的吗?如果真的是这样,高端护肤品恐怕已经瑟瑟发抖了。平心而论,有些化妆品卖得贵是有原因的,毕竟是一分钱一分货。


那些说便宜化妆品和贵的化妆品差不多的人,很大程度上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否则又怎么会省吃俭用几个月来买一瓶小小的高端化妆品呢?但是美聚智造闯哥不排除,有些便宜的化妆品,的确在某些方面做得出类拔萃,从而广受消费者喜爱。


化妆品不是灵丹妙药,并不是随便涂抹一两瓶化妆品就能立竿见影的。我们的皮肤受到多种因素的影响,其中生活方式占了很大一部分因素。你总不能让农妇活成贵妇的样子,让贵妇活成农妇的样子吧?


正所谓,穷人的生活大致相同,富人的生活多姿多彩。我们不能奢求涂了纤体霜就变成维密天使,敷了面膜就变成白富美,做了个头发就变成时尚达人。贵妇可能一年四季都不用晒太阳,而且还被水乳霜等护肤品全方位保护着。而农妇呢,很可能是面朝黄土背朝天,用再多的护肤品也不可能比贵妇的皮肤好。


高档的护肤品之所以卖得贵,是因为它的成本已经摆在那里了。品牌方从原料、功效、科技、设计、服务等,进行全方位、多层次的投入。除了研发成本外,它们还要花大量的宣传成本,例如明星代言、专柜展示、软文推广、网红带货等。


美聚智造闯哥觉得,产品推广是很重要的,但又很烧钱。我们可以换个角度思考,敢于砸钱推广的化妆品,质量一般不会差,否则只会把品牌做到臭名昭著。我们可以看一下国外的高端化妆品,哪一个不是经历了几十年甚至上百年努力才取得了今天的成就的?如果只靠广告而没有研发,它们早就在残酷的竞争下被淘汰了。


那么问题来了,我们要买便宜的化妆品还是买贵的化妆品呢?几千块一瓶的化妆品虽然比几十块的化妆品好,但是我们没必要非买不可。美聚智造闯哥认为还是从实际出发,根据自己的经济水平购买合适的化妆品就好了。


推荐文章
评论(0)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
分享到
转载我的主页